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1/100 MG SAZABI.............
chronhyoga
上等兵
Rank: 2


UID 17902
精華 1
積分 42
帖子 298
成品數目 4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27
來自 TW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8-17 12:00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hronhyoga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hronhyoga 交談
1/100 MG SAZABI.............

話說小弟花了一個晚上貼水貼,細心的思考要如何貼,要合理一點,成果如下囉!

幾張照片是些微差異的角度,我都很喜歡,很難judge說要哪張,所以全放上來跟

大家分享!PS:頸部的金色排氣管暫時先拿起來了,因為有一零件未上色!

只完成上半身,過幾天既可完成全身了!

my blog

[ 本帖最後由 chronhyoga 於 2007-8-17 12:01 A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my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chronhyoga/
頂部
Freedomsc
中佐
Rank: 4


UID 2812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8904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1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8-17 12:0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wow! The white decal match it very much! but I just think the red is too dark

頂部
凰炎
二等兵
Rank: 1



UID 13415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65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8-17 08:1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覺得好正....d紅係就深左d..不過我like d隻紅...
我砌到出黎就好啦

頂部
alexsky
上等兵
Rank: 2


UID 1714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27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8-17 08:5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都覺得隻紅好似深左小小, 不過, 比你毒到啦.................

頂部
昌仔
軍曹
Rank: 2



UID 17374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361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07-6-18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8-17 09:3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好正!





昌仔
頂部
kawaiyip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599
精華 1
積分 0
帖子 127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15
來自 小西灣 防空洞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8-17 12:0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馬沙 :  點解又係冇腳o既????

機械兵 : 因為腳其實只係裝飾, 你以後的所有 ms 都會冇腳架啦

馬沙:  ....................................


亞寶

QUOTE:
原帖由 chronhyoga 於 2007-8-17 12:00 AM 發表
話說小弟花了一個晚上貼水貼,細心的思考要如何貼,要合理一點,成果如下囉!

幾張照片是些微差異的角度,我都很喜歡,很難judge說要哪張,所以全放上來跟

大家分享!PS:頸部的金色排氣管暫時先拿起來了,因為有一零件未上色!

只完成上半身,過幾天既可完成全身了!

my blog


頂部
chronhyoga
上等兵
Rank: 2


UID 17902
精華 1
積分 42
帖子 298
成品數目 4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27
來自 TW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8-17 12:1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hronhyoga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hronhyoga 交談
呵呵..小弟我很喜歡深色化...所以就...
水貼也幫了不少忙!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my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chronhyoga/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8:21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