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P01FB跟GP02A 第1次做的
lovetom841
平民
Rank: 1



UID 11805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24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18
來自 湖北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23 05:3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GP01FB跟GP02A 第1次做的

第1次做这些东西  高手们莫见怪   不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Alex_xelA
上校
Rank: 4



UID 3899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4961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24
來自 sydney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23 07:4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lex_xelA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lex_xelA 交談
D 线几粗下喔
继续加油啊!





Back...... hopefully......
頂部
stormv
上等兵
Rank: 2


UID 4422
精華 0
積分 13
帖子 218
成品數目 1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8
來自 馬來西亞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23 07:5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what happen to FB face ? Look real strange....

頂部
marckflui
壹等兵
Rank: 1


UID 10122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148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9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23 08:0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marckfl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marckflui 交談 QQ ICQ 狀態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traci at 2006-6-23 19:48:
D 线几粗下喔
继续加油啊!

的確幾粗....但同時我都有呢個問題....

因為我手震...

頂部
嗚澤唯
少尉
Rank: 3Rank: 3
復出模型人及槍手


UID 1509
精華 1
積分 45
帖子 535
成品數目 4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2-5
來自 貧民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23 08:3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stormv at 2006-6-23 07:53 PM:
what happen to FB face ? Look real strange....

好似俾人炸爛咁





十幾年後再入坑!眼已矇~
頂部
steven007
平民
Rank: 1



UID 9892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30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23 09:5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gp01好似冇左塊面咁既

頂部
oneids
上等兵
Rank: 2


UID 11635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240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23 10:5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企吾稳?只能保持一种POS

頂部
lovetom841
平民
Rank: 1



UID 11805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24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18
來自 湖北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23 11:1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呵呵   GP01FB的腿被我打断了条  所以只能这样   GP02A的还可以摆多几种   对于描线的问题   我看近段时间是没有办法解决了  新手来的  

頂部
lovetom841
平民
Rank: 1



UID 11805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24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18
來自 湖北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23 11:1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再来一张换了一种POS的   HOHO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小牛牛
上校
Rank: 4



UID 2471
精華 0
積分 21
帖子 4064
成品數目 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6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24 12:0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各人技術有異, 作品當中自然會有不同程度之質素, 因此無論作品質數高低, 本壇一律歡迎.

可惜近幾個月, 漸漸有些人仕為求出文章, 根本沒心去製作模型作品, 本人特此呼籲各位板友, 對這類作品一律採取不回文態度, 由得這類作品自然沉底.

請要注意!!

[ Last edited by 小牛牛ex on 2006-6-24 at 12:06 AM ]

頂部
夢幻島
二等兵
Rank: 1


UID 10994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84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5-23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24 01:0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good

頂部
lovetom841
平民
Rank: 1



UID 11805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24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18
來自 湖北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24 05:2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10楼的高手你放心   我对什么出帖拿积分一点兴趣都没有   只是大家都喜欢模型   一起玩玩    开心就好 当然也希望高手能指点下怎么做旧化的   我非常喜欢有个高手旧化的MK-2高达   真的是好漂亮  不过不知道怎么做   郁闷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1:42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