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高中时买左好多2个辘模型,妈星出品
现时有3盒东东已经被我稳胶水痴好,因为本人只是爱好者,所以求其整,未上色,未贴水贴,而且有野已经断左,例如脚刹、离合、把手,好似仲有1-2几个小零件MISS左。。。。现时已经30钩了,无心机玩,放系度都无用,准备处理掉,五知道有无广州玩家、高手觉得有利用价值,如果有,又觉得五麻烦可以自己过来拿,免费,周一到周五系陵园西路口东风大酒店门口拿。有兴趣的朋友具体时间论坛PM联系,虽然是垃圾但先PM先得。。。
盒仲系度,说明书都系度,不过觉得麻烦我会稳1个盒装晒3只野。
另外有好多垃圾,砌好又拆的烂东西,又变成烂零件,曾经有林法自己将各车零件自己改1只(读书时的幼稚林法),不过确实烂,所以打算直接掉。。。。。
分别系
Tamiya
Scale : 1/12
Motorcycle , No.081 Suzuki RGV-Gamma (XR89)

Motorcycle , No.078 Antena 3 Yamaha D`Antin YZR500

Motorcycle , No.077 Repsol Honda NSR500 `99
有10几日无人回复,估计无人要,提前截止了,转到国内的模型论坛度。
[
本帖最後由 y2kxxh 於 2009-3-18 08:34 A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