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准备处理垃圾,边个有兴趣(补图)
y2kxxh
平民
Rank: 1



UID 3451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5 08:5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准备处理垃圾,边个有兴趣(补图)

读高中时买左好多2个辘模型,妈星出品
现时有3盒东东已经被我稳胶水痴好,因为本人只是爱好者,所以求其整,未上色,未贴水贴,而且有野已经断左,例如脚刹、离合、把手,好似仲有1-2几个小零件MISS左。。。。现时已经30钩了,无心机玩,放系度都无用,准备处理掉,五知道有无广州玩家、高手觉得有利用价值,如果有,又觉得五麻烦可以自己过来拿,免费,周一到周五系陵园西路口东风大酒店门口拿。有兴趣的朋友具体时间论坛PM联系,虽然是垃圾但先PM先得。。。
盒仲系度,说明书都系度,不过觉得麻烦我会稳1个盒装晒3只野。

另外有好多垃圾,砌好又拆的烂东西,又变成烂零件,曾经有林法自己将各车零件自己改1只(读书时的幼稚林法),不过确实烂,所以打算直接掉。。。。。

分别系
Tamiya  
Scale : 1/12  
Motorcycle , No.081 Suzuki RGV-Gamma (XR89)

Motorcycle , No.078 Antena 3 Yamaha D`Antin YZR500

Motorcycle , No.077 Repsol Honda NSR500 `99



有10几日无人回复,估计无人要,提前截止了,转到国内的模型论坛度。

[ 本帖最後由 y2kxxh 於 2009-3-18 08:34 AM 編輯 ]

頂部
woo
少將
Rank: 5Rank: 5
NAOKI流


熱讚榜勳章  
UID 3119
精華 2
積分 36
帖子 12090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5 08:5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呢度廣州玩家唔多.而且你冇post模型爛成點.

好難幫到你





轉虧為"型"
頂部
y2kxxh
平民
Rank: 1



UID 3451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5 09:0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恩,今晚返去稳手机影左帖上来。。。。

頂部
y2kxxh
平民
Rank: 1



UID 3451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5 10:2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3台车个飞令未上油未痴死,水贴基本齐全,除左1D细小水贴,例如表板果 D,3台车烂地方都系车把手、脚刹、跳档
我甘样放,古都古到会烂咩地方,受力有问题,有兴趣就PM啦
会放住1个月系HKML呢度
如果无人要就去国内模型论坛发贴,希望有高手可以废物利用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7:12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