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是第一次大改造,做出自己喜愛的機體,從一開始我就抱著難尾的心態,從未想過第一次改造,能夠完成
打從一開始,我就想以nu去改造xi,因為Ξ的名稱是因Ξ是在ν之後的第十四個希臘字母及受著名的NEWTYPE阿寶•尼爾最後使用的機體「νGUNDAM」的啟發而得
,而xi的小說故事亦有著承繼nu的時代意思.所以,用nu去改xi是有著一定意思及情意結的
十分興幸,因為製作這gundam,得到了許多人的認同,亦認識了許多朋友,以我這個模型初哥來說,己是最大的收穫
製作期間,想著不給自己一個期限,因為自己做事十分之"三分鐘",最後決定要向第一次的電擊挑戰
距離電擊交件的日子,只有16天,我自己很遺憾,只能以70%完成度的xi參賽(已經很不錯了)
我亦向自己証明了,要成功,路一定是艱辛的
自4月開始,我每天製作15小時,因為我不懂計劃,想到就做,亂七八糟....不斷錯,不斷改,浪費很多時間
但發現,自己研究,錯了一次,就會銘記,不易再錯,後來也越做越快.....
這次是最後一次更新,因為以經步入上色階段,希望會順利吧,多謝在數月來一企看我帖的朋友,沒有你們的支持(強大追數團.....)
我也可能難尾呢
[
本帖最後由 正樹 於 2008-7-14 02:34 A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