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SD] 〔BB〕GP02A∼為了再次高揭吉翁的理想!
x4793681
二等兵
Rank: 1
[Ging Works]


UID 15830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72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24
來自 [Ging Works]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20 11:27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x4793681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x4793681 交談 Yahoo!
〔BB〕GP02A∼為了再次高揭吉翁的理想!

-*-*-*-*-*-*-*-*-*-*-*-*-*-*-*-*-*-*-*-
這架是我多年前做的,所以很多地方都沒有做好,各位傷眼了

連無縫都沒有做,只有小補色和些微的舊化

左側腰上的光劍還噴了咧= =+

國中時候剛碰模的時候所作的,所以我也不強求了

只是最近在整理就翻出來了∼∼∼


((感覺第一張照片很有Fu耶,可是看到那貼紙又...囧


作品名稱:RX-78 GP02A
作品系列:星塵作戰回憶錄
模型比例:BB
使用漆料廠牌:麥鋼吧
工作時間:忘了∼那麼久了我哪記得阿
使用工具:最最最基本工具
無接縫處理:無
透明漆屬性:無
底漆補土編號和顏色:無
高光及光影噴法:無
改造:0改
模型入手地點:我家附近的店家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0ZfVr1CKREAHB.ZAN6za0g--/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x4793681
二等兵
Rank: 1
[Ging Works]


UID 15830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72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24
來自 [Ging Works]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22 05:5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x4793681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x4793681 交談 Yahoo!
國中那時就隨便亂作,什麼技術都沒有= =

墨線也上得很糟糕

就只有舊化稍微可以看而已...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8:21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