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144 国产SZB ing
alphateng
軍曹
Rank: 2


UID 3456
精華 5
積分 63
帖子 379
成品數目 6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18
來自 中国.广州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9-23 08:5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44 国产SZB ing

这只SZB也就是屌丝命,但,
为参与某单眼齐齐砌,也为亲身实战比较一下GK与“强国”的区别。。。

只屌丝版最被诟病的就是脚长。。。先跟GK版比下
[attach]401814[/attach]

再来几张SET完的整体照,当然这些角度看上去还不觉得脚长。
[attach]401815[/attach]
[attach]401816[/attach]
[attach]401817[/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GARY...   2012-9-23 10:38 PM  讚好  +1   具參考價值
頂部
alphateng
軍曹
Rank: 2


UID 3456
精華 5
積分 63
帖子 379
成品數目 6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18
來自 中国.广州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9-23 09:0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但为了尽量接近GK版,其实也就是改下教髁。高出来的原因,就是这个BALL JOINT的连接轴,而且因为油压轴的原因,整个脚髁关节其实是动不了多少。。
[attach]401818[/attach]

把BALL JOINT的轴切出来
[attach]401819[/attach]

重新连接,并根据左右脚的斜度连接成不同角度,另外掏空基位,
[attach]401820[/attach]

油压轴的BALL JOINT也没什么用了,直接CUT掉。
[attach]401821[/attach]

从新SETUP后。。。。
[attach]401822[/attach]

OK,到这程度为止。总体SETUP比GK版容易很多,而且可动。
但也有它不足的地方,例如用料还是很明显的蜡感。
喷嘴之类细节,比较GK生硬。

等以后做埋打磨步骤后继续对比。

[ 本帖最後由 alphateng 於 2012-9-23 09:16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GARY...   2012-9-23 10:54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亮記   2012-9-23 10:34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頂部
alphateng
軍曹
Rank: 2


UID 3456
精華 5
積分 63
帖子 379
成品數目 6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18
來自 中国.广州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9-23 10:4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没了GK属性。。少了不少动力。
之所以砌,很大原因是想比较下之间的差距。

GARY兄努力啊,我随后跟上。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7 07:24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