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AFV] 美軍M1114悍馬
jiajia7971
二等兵
Rank: 1


UID 35360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61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12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25 08:5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美軍M1114悍馬

第一次体验旧化··几乎把所有的技法都摸索了一遍··感触良多·因为缺少现实中军用车辆的图片··而且又是第一次做AFV题材··所以一切全凭着个人的想像和感觉来的··虽然完成品和理想中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但是此次操作最大的收益就是了解了各种旧化材料的特性以及旧化技法的使用···相信下部作品会更加满意!
       感叹结束··下面请各位师兄批评和指正···小弟不胜感激!










頂部
jiajia7971
二等兵
Rank: 1


UID 35360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61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12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25 09:0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頂部
jiajia7971
二等兵
Rank: 1


UID 35360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61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12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25 09:2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谢谢鼓励! 虽然这个作品做的很旧很破··不过算是我的尝试··呵呵··努力下件··

頂部
jiajia7971
二等兵
Rank: 1


UID 35360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61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12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25 10:1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總感覺上面拍的和現實的作品有色差··所以又重新拍了幾張··





頂部
jiajia7971
二等兵
Rank: 1


UID 35360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61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12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25 10:2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總感覺顏色偏白····怎么才能拍出原來的顏色呢?

頂部
jiajia7971
二等兵
Rank: 1


UID 35360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61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12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30 05:4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谢谢各位师兄···小弟继续努力···这次最失败的我感觉就是把现代战车旧化的太严重了··   不应该用现代战车来尝试的··不过我又不喜欢2战的···

頂部
jiajia7971
二等兵
Rank: 1


UID 35360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61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12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30 05:5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呵呵···我特别喜欢装备满满的战车··斯崔克系列··准备下个M2A3完成后就开始斯崔克了··大爱的东西要放在手法熟悉之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7:21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