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戰機] 1/72 TA-7C Corsair II 地獄海盜 最後艦上演訓
  本主題由 角木肇 於 2009-10-8 09:57 PM 加入精華 
kasl
二等兵
Rank: 1



熱誠勳章  
UID 4293
精華 17
積分 28
帖子 72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8 08:4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72 TA-7C Corsair II 地獄海盜 最後艦上演訓

1/72 TA-7C Corsair II 地獄海盜 最後艦上演訓



簡單模型節II 第五彈

慶祝閻驊兄回台!!感動的第五彈~~
奉上!!



VA-174 "HELL RAZORS" 地獄剃刀中隊
該中隊成立於1944年3月
並於1969年12月開始接收換裝第一批的A-7E Corsair II
其中TA-7C於1985年1月開始換裝至此

LTV TA-7C Corsair II屬於A-7的訓練機種
由60架的A-7B及A-7C改裝而成
設計上除追加為雙座及承襲A-7一貫的構型外
武裝方面則是完整保留了A-7強大的武裝掛載能力
並於後座置入大型的抬頭顯示器
以供後座教官了解目前飛行的資訊




模型套件為HOBBY BOSS 1/72 TA-7C Corsair II
該套件是目前1/72 A-7系列的首選
組裝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不過說明書上有些地方標示的不是很清楚
但大致上都能自行解決
細節追加的部份除了折翼是自己改裝而成的之外
彈射椅及艙蓋內構也都有追加一些細節上去
另外登機梯也是一行追加的部份







地台部份則是參考航空母艦自己動手用塑膠板搭出來的
並在艦體外側加裝紅色LED燈
以便模擬出在航艦上實施夜間訓練的真實感
絞盤部份則是自行利用膠板製作後
再搭上鐵鍊而成的~











更多的製作過程在小弟的部落格中
請移往此觀看~
http://album.blog.yam.com/kasl&folder=6704462

小夜燈模式~


廢話不多說,直接賞圖吧!































最後照慣例附上桌布一張~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 ... ;i=10387888&p=2

更多的製作過程在小弟的部落格中
請移往此觀看~
http://album.blog.yam.com/kasl&folder=6704462


感謝欣賞~~我們下回見

[ 本帖最後由 kasl 於 2009-10-8 09:21 AM 編輯 ]





歡迎参觀我的部落格
http://album.blog.yam.com/kasl
頂部
kasl
二等兵
Rank: 1



熱誠勳章  
UID 4293
精華 17
積分 28
帖子 72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9 08:4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ykk 於 2009-10-8 01:21 PM 發表
請問樓主,頭2張相用什麼光原影的呢?很不錯喔

感謝各位的讚賞與肯定~

頭兩張的光源是太陽光沒錯~
而且小弟住的城市中多是高樓大廈
這兩張光是取景就十分不易呀
得避開為數不少的大樓


想拍的朋友們可以嘗試在接近中午陽光強的時候拍~
利用鏡頭的小光圈來加強景深~會有不錯的效果唷!





歡迎参觀我的部落格
http://album.blog.yam.com/kasl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7:58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