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日本之旅 (多圖)
tt9394
壹等兵
Rank: 1



UID 16939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08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4 09:4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日本之旅 (多圖)

上週特飛到了日本- 台塲朝聖...........看到18M 1比1的高逹的宏偉. 無語了 [attach]297667[/attach][attach]297668[/attach][attach]297669[/attach][attach]297670[/attach][attach]297671[/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tt9394
壹等兵
Rank: 1



UID 16939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08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4 09:5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tach]297672[/attach][attach]297673[/attach][attach]297674[/attach][attach]297675[/attach][attach]297676[/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tt9394
壹等兵
Rank: 1



UID 16939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08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4 09:5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tach]297677[/attach][attach]297678[/attach][attach]297679[/attach][attach]297680[/attach][attach]297681[/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tt9394
壹等兵
Rank: 1



UID 16939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08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4 09:5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還有些是在黄昏時拍的........型到想死.......


[attach]297682[/attach][attach]297683[/attach][attach]297684[/attach][attach]297685[/attach][attach]297686[/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tt9394
壹等兵
Rank: 1



UID 16939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08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4 09:5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本田 於 2009-8-14 09:53 AM 發表
睇到有冇啲感動!

看到了........好偉大......好感到.跟朋友瘋狂拍照近3個小時才不捨的離開

頂部
tt9394
壹等兵
Rank: 1



UID 16939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08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4 11:3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蔚藍的少年 於 2009-8-14 10:45 AM 發表
D關節位真係好細緻

頭能動.身上排口氣及腳都會噴出水氣.......現塲看氣氛很好的. 唯一美中不足是他眼睛弄得太亮了..........

頂部
tt9394
壹等兵
Rank: 1



UID 16939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08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4 11:3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蔚藍的少年 於 2009-8-14 10:45 AM 發表
D關節位真係好細緻

是的.真的做得很細緻. 雖然人多.但排隊鉄序真的無得頂..........而且還能找到底下摸著它的腳拍照.........無憾

頂部
tt9394
壹等兵
Rank: 1



UID 16939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08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4 01:2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lex_d_liu 於 2009-8-14 01:17 PM 發表
隻右手上臂好似轉過o黎咁,網上面見其他相都唔係咁o架.

不知道呵.有之前的相片作比較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4:42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