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模型噴色時的技巧
Omegazero
軍曹
Rank: 2


UID 2794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2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 05:0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Omegazer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Omegazero 交談
模型噴色時的技巧

請問噴色時最好的方法是否把模型部件「掛」在竹籤上  而竹籤則插在發泡膠上

我看到一些人砌的時候是用這方法

但沒記錯如果不小心噴在發泡膠  發泡膠不是會溶嗎

另外如果有些部分無法掛在竹籤上  應如何做?





一名喜歡機動戰士卻不會砌模型的新自護士兵

「歷史不管在任何時代,都是勝利者以對自己有利的角度來寫罷了。」
頂部
Omegazero
軍曹
Rank: 2


UID 2794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2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 05:1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Omegazer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Omegazero 交談
回復 #2 小杰 的帖子

即是?  就這樣噴?

待一面乾了  然後再噴另外一面?

我從一個網站看到網主是這樣做的



請教一下這是什麼方法





一名喜歡機動戰士卻不會砌模型的新自護士兵

「歷史不管在任何時代,都是勝利者以對自己有利的角度來寫罷了。」
頂部
Omegazero
軍曹
Rank: 2


UID 2794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2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 05:1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Omegazer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Omegazero 交談
回復 #4 小杰 的帖子

哦  明白了

但未插在發泡膠前    竹籤應插在哪?

另外有些部分無法掛在竹籤上  應如何做?

是不是使用膠紙





一名喜歡機動戰士卻不會砌模型的新自護士兵

「歷史不管在任何時代,都是勝利者以對自己有利的角度來寫罷了。」
頂部
Omegazero
軍曹
Rank: 2


UID 2794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2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 06:1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Omegazer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Omegazero 交談
回復 #7 高朗 的帖子

可能我了解錯誤了  (汗
謝謝各位師兄耐心的回答





一名喜歡機動戰士卻不會砌模型的新自護士兵

「歷史不管在任何時代,都是勝利者以對自己有利的角度來寫罷了。」
頂部
Omegazero
軍曹
Rank: 2


UID 2794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2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 11:3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Omegazer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Omegazero 交談
我有一處地方出現問題

第八部分的C22跟C21部件為灰色的
當進行光束步槍補夾口時  C21跟C11是否不應該先放進去
還是說在之後進行上色時把那部分用膠紙封著

[ 本帖最後由 Omegazero 於 2009-8-2 02:58 PM 編輯 ]





一名喜歡機動戰士卻不會砌模型的新自護士兵

「歷史不管在任何時代,都是勝利者以對自己有利的角度來寫罷了。」
頂部
Omegazero
軍曹
Rank: 2


UID 2794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2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2 10:4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Omegazer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Omegazero 交談
回復 #11 i4546546 的帖子

不對吧= =
槍的顏色是灰色加白色耶





一名喜歡機動戰士卻不會砌模型的新自護士兵

「歷史不管在任何時代,都是勝利者以對自己有利的角度來寫罷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7:11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