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AFV]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DRAGON 6259
minter
二等兵
Rank: 1


UID 30252
精華 1
積分 35
帖子 79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18 10:1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DRAGON 6259

15cm s.IG.33(SF) auf Pz.Kpfw.I Ausf.B DRAGON 6259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这个150炮真是拆房子的利器。龙的这个150炮价格可真贵,做起来也很累人。但是板件还是很不错的,很精细,做出来方方正正也很有型。

进度1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素组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1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2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3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4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5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6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7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8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9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10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11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12


1号150毫米自行火炮 13

頂部
minter
二等兵
Rank: 1


UID 30252
精華 1
積分 35
帖子 79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19 08:3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松尾明 於 2009-7-19 08:02 AM 發表
咦?! 原來那搭載的sIG 33 150mm 炮是沒輪胎的,怪不得cyberhobby會另出白盒版本啦

龙的经营策略可厉害了。。。。。。

頂部
minter
二等兵
Rank: 1


UID 30252
精華 1
積分 35
帖子 79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21 10:0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ouisuni 於 2009-7-21 12:52 PM 發表
終於有人做這架了.  很吸引的一號變種車.

龍記原裝的炮管不帶膛線 ?  150 火炮很礙眼....

有带膛线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9 05:29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