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MG 1-100 CROSS BONE X2 完成
  本主題由 KC 於 2009-5-9 08:59 PM 加入精華 
chienan660
二等兵
Rank: 1


UID 2981
精華 1
積分 16
帖子 82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8 09:23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hienan66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hienan660 交談 Yahoo!
MG 1-100 CROSS BONE X2 完成

這款海盜X-2是小弟近期所完成的作品
採用韓國最新版套件再加以自行改造(例如圖一所示)

修改敘述:
1.脖子增高3mm
2.大腿增高5mm並縮小厚度
3.腰部增長5mm
4.整隻手臂上下增長5mm
5.腳底增長5mm並修長
6.手臂增加細部刻線
7.小腿與腳踝增加細部刻線

以上還請各位笑納
接下來希望X-1我能盡快完成阿~~~!!












[ 本帖最後由 chienan660 於 2009-5-8 09:54 AM 編輯 ]

頂部
chienan660
二等兵
Rank: 1


UID 2981
精華 1
積分 16
帖子 82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1 10:41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hienan66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hienan660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kwan814 於 2009-5-8 02:02 PM 發表
很出色,改造同上色都好強
半光澤coating很好,夠威武
不過左大腿加長後好似有少少痕跡,唔知有冇睇錯

kwan814 兄
大腿我看是沒有拉‵可能是我在拍攝的角度剛好有摺色問題吧??

QUOTE:
原帖由 wyom0108 於 2009-5-8 09:37 PM 發表
小林兄...真棒

哈哈‵‵遇到熟人拉

QUOTE:
原帖由 龍千影 於 2009-5-10 10:03 PM 發表
我見咁多隻cross bone,依隻very骨

藍色既配塔好配合 可否分享深/淺藍色既配方呢

龍千影 兄
抱歉阿
我深藍是以舊有之前留下所亂調的漆再加以調色過
小弟以望了調色方法‵‵非常抱歉沒幫上忙

:em97:

cheershong 兄
yiuming 兄
肥俊 兄
Rafael段 兄
ice 兄
dtang 兄
logojing 兄
williamgundam 兄
kwan814 兄
donkey05 兄
lotty424 兄
marukutou 兄
JIATU02 兄
dandan 兄
porsche 兄
sonicfox 兄
baggiosiu 兄
wyom0108 兄
轟羽 兄
kjklki 兄
Gundam@EFSF 兄
carman 兄
JOEJOEB 兄
龍千影 兄
↖↙mark↘↗ 兄
ono 兄

以上感謝誇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5:50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