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想问下那个1比1比例的高达现在能看到么
fengkuang81
平民
Rank: 1


UID 1559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7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3 10:5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想问下那个1比1比例的高达现在能看到么

想问下那个1比1比例的高达现在能看到么,在那,只记得好像在品川方向,现在还 没找到工作想去看看





http://blog.sina.com.cn/huanxiangzheng81
http://hk.myblog.yahoo.com/fengkuang81/
頂部
fengkuang81
平民
Rank: 1


UID 1559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7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3 11:2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杰 於 2009-5-3 11:50 AM 發表

現在才開始建造~

多谢了,看样只有等了,也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时间





http://blog.sina.com.cn/huanxiangzheng81
http://hk.myblog.yahoo.com/fengkuang81/
頂部
fengkuang81
平民
Rank: 1


UID 1559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7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3 11:5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杰 於 2009-5-3 12:20 PM 發表

建成後只會展覽2個月

反正也就是看看,如果有可能的话坐在驾驶仓里拍几张照片,其实对那个机体到不怎么有爱,完全是披着真实系外衣的超级系机器人。





http://blog.sina.com.cn/huanxiangzheng81
http://hk.myblog.yahoo.com/fengkuang81/
頂部
fengkuang81
平民
Rank: 1


UID 1559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7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3 10:1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杰 於 2009-5-3 06:45 PM 發表

富士急遊樂場 要限時拎晒D資料先可以入去駕駛倉

前见天倒是去富士山来的,可惜阴天什么也看不到,富士集的过山车很吓人的,有一个大直角并且滑车是外悬挂式的





http://blog.sina.com.cn/huanxiangzheng81
http://hk.myblog.yahoo.com/fengkuang81/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1:49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