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魚眼鏡下】 ZZ高達基地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19 12:35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魚眼鏡下】 ZZ高達基地

魚眼鏡下的高達基地
Just want to show the cool effect of fish eye lens this time!  I gonna grab it in the weekend!
See all pics in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This is by my old Tarmaon 11-18mm, seems I should buy the fisheye, right?


偽?超? Masterpiece ZZ Gundam 中文版!?

without further ado... go!




You may know the above of coz are not official pics, just kidding :)

See the full story, the true book, and all the pics in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Work in porgress...
The Camera Control pro software enable me to have a perfect focus, very interesting :)


[ 本帖最後由 Gundam@EFSF 於 2009-4-23 10:05 PM 編輯 ]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19 12:40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reedomsc 於 2009-4-19 01:08 AM 發表
Where did you get the book? I couldnt spot it anywhere else!

u mean the "true" one? Sino G/F :)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0 09:1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Eric仔 於 2009-4-19 01:44 AM 發表
我對software控制focus仲有興趣
我out啦
甚麼相機可以這樣玩

seems most of the Nikon DSLR can use this :)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1 08:12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rdcs 於 2009-4-21 01:44 PM 發表
想問下個software叫咩名?

另外洗唔洗買d咩特別野?  條線係普通usb線定點
好似好好玩咁

個software叫 Camera Control Pro 2
唔洗買d咩特別野,條線係普通usb線,好好玩!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2 09:30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Epsilon 於 2009-4-19 07:54 AM 發表

呢D以photoshop黎講一D都唔厲害囉﹐只不過係最基本既圖層處理﹐有photoshop皮毛經驗都可以做到
真正要玩photoshop技術既倒不如用最新cs4 extended玩 3D 上色同構圖+影像﹐動態處理﹐有排玩

yup!  look forward to ur great works!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3 09:3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魚眼鏡下的高達基地 pics added in #1 enjoy & comment!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4 09:5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rismc 於 2009-4-24 11:10 AM 發表


我都想買翻個魚眼鏡..但太貴同比較少用得到.....

I just want to grab it tonite but it is sold out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5 08:58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赤君-018 於 2009-4-24 10:28 PM 發表

買個家用門口防盜眼玩玩囉,$20

haha, I saw a netfreind did it in PChome too!  Amazing!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6 01:54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赤君-018 於 2009-4-25 01:24 PM 發表

勝在DC都玩到

sure!  this cool stuff in DChome, the bro said just $15!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7 09:2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0083-GP-01 於 2009-4-26 01:09 PM 發表
近X和久,機種????

not 近X和久 's design, a unique design from Taiwan Modeler 捲毛的模型部屋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1:10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