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工業氣泵問題
shiwui
二等兵
Rank: 1



UID 1641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4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3 03:0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工業氣泵問題

小弟想借老豆的工業氣泵來噴油,當我想接它的氣喉時發現竟然不適合,後來我問曬全部的鋪頭,他們都說沒有這樣細(1/8)的接頭。由於小弟住的不是大城市,只好上網買個接頭返來,但是小弟對這方面的知識很貧乏,不知道我老豆的工業氣泵是什麼尺寸(1/4或3/8),怕買錯所以只好請教各位高手指教指教小弟。
1。我現在係用著SWAN手提式的工業氣泵,有1。5馬力,氣壓可以達到7-8kg,無知個接頭是幾多寸?(附圖)
2。由於我老豆係用住這個氣泵,他不想我去動他的氣壓表,請問我可以自己加一個氣壓表(模型用的)來調壓嗎?我老豆係用8kg的氣壓,新加的氣壓表如果最高只有顯示2kg,當8kg的氣壓通過會不會整壞左它?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07-2-23 03:02 PM
DR-115.jpg (28.93 KB)
  Swan DR-115
頂部
shiwui
二等兵
Rank: 1



UID 1641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4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3 03:4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圖裡面的接頭同我老豆用的接頭係不一樣的,我覺得是被我老豆改過,他是用那種快速接頭,係一拔就脫的那種。那這樣我需不需要買一個快速接頭+一條喉+一個1/8接頭來連去模型用的調壓器?總有,我在原裝個調壓器上再加一個模型用的調壓器的無得啊?模型用的調壓器頂無頂得住8kg的氣壓呀?好驚個氣壓將個調壓器衝壞。

頂部
shiwui
二等兵
Rank: 1



UID 1641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4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3 04:4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rnold 於 2007-2-23 04:05 PM 發表
調壓器有分 bar 數,你睇返你父親 set 係幾多...買隻 max 大過佢再加 50% 就得...如 5bars >>> 買 10bars
10bars 調壓器(有埋水隔) 都係 百二三到.

如果你想平 d ,就咁買個 flow-control 都得...幾十元....但調壓器加表頭就可以睇到度數(表頭要令外買的,但你同店員講配埋就得)

买个调压器要这样麻烦啊。

我聽我老豆話這支氣泵到了8kg就會autocut,如果我無加個調壓器直接用它接到噴筆來噴油,會不會整壞支筆啊?聽人話噴油注重的是連續出氣量,我無試過無知道是幾多。

頂部
shiwui
二等兵
Rank: 1



UID 1641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4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3 06:1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個泵係8kg/cm3,圖裡面那個像表個野是不是調壓器啊?

頂部
shiwui
二等兵
Rank: 1



UID 1641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4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15 09:2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sparmax個水隔+調壓器可唔可以用在我的氣泵,我的氣泵是1.5馬力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7:49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