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香港哪里有便宜高达等模型店?
sit
平民
Rank: 1


UID 21573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32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01:2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香港哪里有便宜高达等模型店?

各位大大,

我来自马来西亚,下个星期回到香港旅游,第一次来香港。

请问一下,香港哪里一区集中卖模型呢?

同时哪一区或哪间店的模型便宜呢?

我听朋友说香港很容易找到改件等特别零件,请问是在哪区呢?

有机会增想亲眼见识一些香港的模型作品。

谢谢各位大大!

希望这个贴没有犯版规。


[ 本帖最後由 sit 於 2009-2-12 01:30 PM 編輯 ]

頂部
woo
少將
Rank: 5Rank: 5
NAOKI流


熱讚榜勳章  
UID 3119
精華 2
積分 36
帖子 12090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01:3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時間不多,集中到九龍區旺角就算啦!
有時左計右計好麻煩.





轉虧為"型"
頂部
sit
平民
Rank: 1


UID 21573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32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01:3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谢谢Woo大大! 谢谢你的意见!

我会在香港游玩一星期。住在旺角。

頂部
woo
少將
Rank: 5Rank: 5
NAOKI流


熱讚榜勳章  
UID 3119
精華 2
積分 36
帖子 12090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01:5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great,儲定銀兩.享受假期





轉虧為"型"
頂部
有heart人
上校
Rank: 4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941
精華 11
積分 80
帖子 5346
成品數目 8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13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01:5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it 於 2009-2-12 01:27 PM 發表
各位大大,

我来自马来西亚,下个星期回到香港旅游,第一次来香港。

请问一下,香港哪里一区集中卖模型呢?

同时哪一区或哪 ...

旺角仁安大廈地舖8號A同B舖就有完成品同補品零件.





WIP
RE Bawoo
Upscaled HyGogg
頂部
巨熊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34194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670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03:5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洗衣街都有兩間..其實旺角都好多呢類店舖..

頂部
魔孽逆天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34469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639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04:3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住在重慶大廈嗎?
By The Way...
廣華街也有不錯的店...
如果去灣仔的話太源街也不錯...
平的粉嶺中心也有呢...

頂部
sit
平民
Rank: 1


UID 21573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32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06:0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谢谢各位大大!

其实我也在找着MG IJ ,PG Strike 和 一些改件或零件, 最近日元又上涨,希望能够找得到比我们马来西亚便宜的模型。

頂部
shinfc
上等兵
Rank: 2


UID 32720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223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10
來自 E.F.S.F Task Force Alph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07:2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PG Strike :you can buy it from Hun Fat in Wan Chai





Form two 學生一名……
頂部
魔孽逆天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34469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639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07:5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it 於 2009-2-12 06:05 PM 發表
谢谢各位大大!

其实我也在找着MG IJ ,PG Strike 和 一些改件或零件, 最近日元又上涨,希望能够找得到比我们马来西亚便宜的模型。

Infinite Justice好似見到$275...
PG Strike上Yahoo Bid完再交收平很多...

頂部
sit
平民
Rank: 1


UID 21573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32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3 08:0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谢谢各位大大的回复!!

原来旺角已有几间,嘻嘻,就算 MG IJ 卖275-300,对我来说都算便宜了。我们那里现在 PG Strike 不容易找到了。

终于可以见识香港高手们的作品了!

頂部
sit
平民
Rank: 1


UID 21573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32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7 12:2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大家好,我已经到香港了。住在旺角。

刚刚去过了旺角皆旺广场,哪里人偶比较多。

请问大家都到枪街一带买模型和模型用具吗?

谢谢!

頂部
VampireA
中將
Rank: 5Rank: 5
爛尾能手


熱誠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5531
精華 3
積分 21
帖子 19466
成品數目 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7 02:0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it 於 2009-2-17 12:25 AM 發表
大家好,我已经到香港了。住在旺角。

刚刚去过了旺角皆旺广场,哪里人偶比较多。

请问大家都到枪街一带买模型和模型用具× ...

不一定, 不過沒有地區像旺角那樣在同一區內有數區模型店. 而通常旺角的店都會比別區貴少訐, 但一來一回車費及時間亦補回差額了, 所以如果身在旺角, 就會在旺角買了. 除廣華街外, 信和中心三樓(2樓) 及 in's point (位於窩打老道與彌敦道交界) 都會有些比較細的模型店.

[ 本帖最後由 VampireA 於 2009-2-17 02:05 AM 編輯 ]





路過既厚多士
頂部
ken821128
平民
Rank: 1



UID 1555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9 04:0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點樣系洗衣街过去广华街啊,5该,如果有地图就最正

頂部
woo
少將
Rank: 5Rank: 5
NAOKI流


熱讚榜勳章  
UID 3119
精華 2
積分 36
帖子 12090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9 04:1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en821128 於 2009-2-19 04:09 PM 發表
點樣系洗衣街过去广华街啊,5该,如果有地图就最正

http://www.centamap.com/gc/home.aspx





轉虧為"型"
頂部
魔孽逆天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34469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639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9 07:1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PG Strike很多地方都有...
不過都不算很便宜呢...

頂部
mp5chung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31744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074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08-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9 07:2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sit 的帖子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lokwokcheung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7146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045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9
來自 大紅蓮團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9 07:4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okwokcheung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okwokcheung 交談
樓主如果你有空的話,也可到深水埗走一趟(我們都簡稱這裡做SSP)
ssp的福榮街也有不少玩具店,旁邊的元洲街的盡頭大約70號店更是一間模型店,那裡的價格尚可的
行過那邊後還有時間的話,可到鴨寮街尋寶,那裡有非常多電子零件及工具
只要你有創意,那裡的零件都可成為你的補品
工具方面,手鑽,P刀,筆刀也可以在那裡找到

[ 本帖最後由 lokwokcheung 於 2009-2-19 07:45 PM 編輯 ]





JAM Project
燃燒吧!!鋼之魂!!
永遠懷念卡米那大哥
頂部
sit
平民
Rank: 1


UID 21573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32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0 01:0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谢谢各位大哥! 由于前天晚上上不到模型联盟,所以遗漏了各位大哥提供的一些地方,再加上明天我又要去澳门,所以只在旺角的模型店逗留,买了一盒PG Strike,虽然在香港不是很便宜,但对我来说已经是不错的价钱了!

那里有好多高手的作品! 尤其是一些改件的成品!   很棒! 一流! 我回去会好好加油!

希望我下次才来其他地方扫货。

[ 本帖最後由 sit 於 2009-2-20 01:09 AM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11:52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