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北上好鬼正(廣州之行) 13Feb
cobo6666
軍曹
Rank: 2


UID 19535
精華 1
積分 4
帖子 367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5 02:1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北上好鬼正(廣州之行) 13Feb

之前廣州AFV團見Joe Sir買了一支噴槍,今次小弟都買返支自己用,人民幣100元就成交了 ,還有..........




多款面相筆人民幣2.7 - 8.0元,一個小水隔人民幣20元。




模型兩盒,一盒機動警察Type97,竟然在一德路見到,問價後知道是人民幣200大元,即刻俾錢,大喜 !另一盒在德政中路林生處買的人民幣85元,在一德路見到高達61式戰車人民幣450元,可惜帶不夠錢所以無買!




[ 本帖最後由 cobo6666 於 2009-2-15 12:56 PM 編輯 ]

頂部
cobo6666
軍曹
Rank: 2


UID 19535
精華 1
積分 4
帖子 367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5 02:4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avewong007 於 2009-2-15 02:30 AM 發表
下次再去記得call 我

三月尾會再上去一趟!林生話有新貨返,包括Academy的以色列Merkava MK.4及上次Joe Sir試範的模型油會有貨的!

[ 本帖最後由 cobo6666 於 2009-2-15 02:42 AM 編輯 ]

頂部
cobo6666
軍曹
Rank: 2


UID 19535
精華 1
積分 4
帖子 367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5 12:4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patmb 於 2009-2-15 12:36 PM 發表
20 蚊人仔買個台灣 U-STAR 水隔仔,呢個幾抵玩!

請問個水隔頂部銀色部份係金屬定塑膠?

支 HD-130 同個水隔仔係邊度買?


請問個水隔頂部銀色部份係金屬定塑膠?
1. 水隔仔頂部份係金屬!

支 HD-130 同個水隔仔係邊度買?
2. 一德路, 店名和地址都無為意,但下次可以幫兄弟買回來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2:21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