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The TRUDAM show! 高達-真人show 效果!!!!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5 10:0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he TRUDAM show! 高達-真人show 效果!!!!

The TRUDAM show! 高達-真人show 效果!!!!

Finally I make this effect will my photoworks!!!!:$  enjoy!
Click for the full size pic in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5 11:2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i all professional bros,
u are right,  the "change color" parameter has address your concern :)
& this is a very user friendly freeware, ur inputs to the developer could definitely drive for perfection!

[ 本帖最後由 Gundam@EFSF 於 2009-4-26 04:42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6 04:12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Epsilon 於 2009-4-25 10:55 PM 發表
我知你想玩咩效果(Truman Show poster)但你而家...

Bingo!  Jim Carrie's Truman Show poster:43: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6 08:10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aviour-sean 於 2009-4-26 04:48 PM 發表

題外話 : 套嘢真係幾好睇

唔貼題既唔好鬧

sure!  I love this film too!  should be the best 10 of mine :)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8 09:57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北極熊》~ 於 2009-4-25 10:38 PM 發表
樓主既ps技術真係超勁!!
我都想有咁勁

no no, not by photoshop, but by this freeware on the web, try try! very user friendly :)
http://www.andreaplanet.com/andreamosaic/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2:30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