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汽車] RX7 - 終於上好色了 (1/3/2007)
jacky39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743
精華 0
積分 38
帖子 641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7-2
來自 青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1 10:4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cky39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cky398 交談
RX7 - 終於上好色了 (1/3/2007)

很久沒有發貼了, 這次駛來一部rx7, 其實在很早前已經開始了, 但工程很慢
一來開始準備結婚的事, 二來要處理公司的問題

整個車身都差不多重新用膠板組成, 而尾部亦作了大幅的修改.
但下半還未製作及處理喔
如我再有修改, 會繼續貼出來分享

[ 本帖最後由 jacky398 於 2007-3-1 10:37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喔!
| | | |
﹀ ﹀ ﹀ ﹀
幸福摩天輪
頂部
warshipvivivi
少尉
Rank: 3Rank: 3
繼續學習中!


UID 14211
精華 0
積分 12
帖子 597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9-20
來自 ※秘密基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1 10:5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大工程呀!

頂部
voda-kent
中尉
Rank: 3Rank: 3
尋.鬥心


UID 1658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910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2-11
來自 深水埗-富昌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1 10:5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voda-kent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voda-kent 交談
嘩!!
就咁睇都好鬼正!!





工事進行中:
FC3S RX-7
FD3S RX-7

停工中:
惡魔Z
Evo IV
Lotus Super7
Toyota AE86 Levin
Subaru WRC'98,01,05
Toyota Corolla WRC '98
頂部
Mikusen
少校
Rank: 3Rank: 3
IKIF ^_^


UID 1127
精華 3
積分 15
帖子 2429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4-13
來自 KLB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1 11:0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Looking good

頂部
王子老師
中佐
Rank: 4


UID 1913
精華 4
積分 69
帖子 8934
成品數目 6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7-23
來自 屯門精神時光屋-漫遊者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1 11:3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哇...
整RX-7 LM EDITION??

頂部
SKYLINE-GT-R
上校
Rank: 4
隱藏路人 ...


UID 8938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5465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1 11:4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恐怖的工程........

頂部
jacky39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743
精華 0
積分 38
帖子 641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7-2
來自 青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 09:0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cky39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cky398 交談


QUOTE:
原帖由 warshipvivivi 於 2007-2-1 10:53 PM 發表

好大工程呀!



QUOTE:
原帖由 SKYLINE-GT-R 於 2007-2-1 11:46 PM 發表
好恐怖的工程........

對, 這真是一個大工程, 當初還打算在新年前完成, 不過我相信都幾難

QUOTE:
原帖由 王子老師 於 2007-2-1 11:37 PM 發表
哇...
整RX-7 LM EDITION??

噫....老師也來了,
這車也大部份都是參考了東京飄移那部RX-7, 而顏色亦會使用橙色及黑色
不過最多只能做到7成相似, 其他就是我自己所增加及修改喔





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喔!
| | | |
﹀ ﹀ ﹀ ﹀
幸福摩天輪
頂部
Mikusen
少校
Rank: 3Rank: 3
IKIF ^_^


UID 1127
精華 3
積分 15
帖子 2429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4-13
來自 KLB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 09:3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y398 於 2007-2-2 09:05 AM 發表

這車也大部份都是參考了東京飄移那部RX-7, 而顏色亦會使用橙色及黑色
不過最多只能做到7成相似, 其他就是我自己所增加及修改喔

Great choice of the Veilside Fortune RX-7 in Tokyo drift
You may interest on the link below.
http://www.automotiveforums.com/vbulletin/showthread.php?t=614296

頂部
jacky39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743
精華 0
積分 38
帖子 641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7-2
來自 青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 09:4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cky39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cky398 交談


QUOTE:
原帖由 Mikusen 於 2007-2-2 09:33 AM 發表
Great choice of the Veilside Fortune RX-7 in Tokyo drift
You may interest on the link below.
http://www.automotiveforums.com/vbulletin/showthread.php?t=61429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e link.
He is god!  I think I can't make it so samilar with the real car.





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喔!
| | | |
﹀ ﹀ ﹀ ﹀
幸福摩天輪
頂部
winstonm3bmw
上校
Rank: 4


UID 7071
精華 1
積分 9
帖子 5687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7
來自 Kowloo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 10:0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超乎我的能力、只有看表演。

頂部
Mikusen
少校
Rank: 3Rank: 3
IKIF ^_^


UID 1127
精華 3
積分 15
帖子 2429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4-13
來自 KLB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 10:1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y398 於 2007-2-2 09:44 AM 發表


Thank you for your share link.
He is god!  I think I can't make it so samilar with the real car.

No worries, everyone had own style, right?
Keep up for the progress

頂部
jacky39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743
精華 0
積分 38
帖子 641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7-2
來自 青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 10:4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cky39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cky398 交談


QUOTE:
原帖由 Mikusen 於 2007-2-2 10:18 AM 發表
No worries, everyone had own style, right?
Keep up for the progress

我會用我自己的style, 我都唔想跟到足...
車頭燈已經諗過點改, 但都會在完成個車尾先整.





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喔!
| | | |
﹀ ﹀ ﹀ ﹀
幸福摩天輪
頂部
Mikusen
少校
Rank: 3Rank: 3
IKIF ^_^


UID 1127
精華 3
積分 15
帖子 2429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4-13
來自 KLB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 11:1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y398 於 2007-2-2 10:41 AM 發表

我會用我自己的style, 我都唔想跟到足...
車頭燈已經諗過點改, 但都會在完成個車尾先整.

奸 爸 爹

頂部
Alex_xelA
上校
Rank: 4



UID 3899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4961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24
來自 sydney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 01:5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lex_xelA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lex_xelA 交談
wow, really cool modifying man~





Back...... hopefully......
頂部
kitracing
壹等兵
Rank: 1


UID 904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4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 07:5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ICQ 狀態
o....my goodness....so cool.......keep going man

頂部
jacky39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743
精華 0
積分 38
帖子 641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7-2
來自 青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3 09:3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cky39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cky398 交談
終於大致上弄好個車尾了, 大家看看怎樣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喔!
| | | |
﹀ ﹀ ﹀ ﹀
幸福摩天輪
頂部
voda-kent
中尉
Rank: 3Rank: 3
尋.鬥心


UID 1658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910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2-11
來自 深水埗-富昌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3 09:4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voda-kent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voda-kent 交談
非常好!
十分好!
超級好!
(真心的)





工事進行中:
FC3S RX-7
FD3S RX-7

停工中:
惡魔Z
Evo IV
Lotus Super7
Toyota AE86 Levin
Subaru WRC'98,01,05
Toyota Corolla WRC '98
頂部
機神咆哮
壹等兵
Rank: 1



UID 1340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81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3 09:5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要改成veilside rx7 fortune ??

頂部
車主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451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96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9-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3 11:3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look like GT300's RX-7

頂部
zgz
平民
Rank: 1



UID 1365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3 11:4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犀利wor!!!!!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7:21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