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素组其实很难......
  本主題由 KC 於 2009-8-14 12:49 PM 移動 
hkump
平民
Rank: 1



UID 22417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21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0-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3 10:2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素组其实很难......

连日阴雨,手痒的难受,正好有一盒女神式拿来照着杂志介绍的方法素组一下,12小时完成!万代的模型做起来真快乐啊........
本图由SKYPP提供
砂纸+打磨膏做表面,现在出的高达分色都很好,直接利用成型色是个好办法

本图由SKYPP提供
原配的支架不可动,想摆个往前飞的姿势都麻烦的很

本图由SKYPP提供
鉴于打火机油对万代的再生塑料有强烈的侵蚀作用,全部渗线都是勾线笔+拼命擦得来的,少数喷嘴和装甲内侧使用马克笔补色

本图由SKYPP提供
背后背了个逃生小飞机,像个萝卜......

本图由SKYPP提供
摆个说明书上的姿势,女神式的腰部虽然能水平转动,但不能弯腰,腿部可动型也很一般,好在这机体没什么经典姿势

本图由SKYPP提供
最大的问题出在武器上,魄力十足的大炮居然毫无分色,黑疙瘩一块,组合度也很抱歉,自己YY了颜色和一点细节

本图由SKYPP提供
开炮姿势,这个炮前段三个轨道是可动的,但是万代很诡异的将连接件做成一头硬胶一头软胶,结果硬胶一头松的厉害,在看不见的地方垫上胶版修整才保证紧密

本图由SKYPP提供
炮口内用马克笔和水性漆YY了一下,导轨金色部分制作方法保密

本图由SKYPP提供
可以看出武器体积很大,立起来高度超过机体高度,但私以为万代这个炮开的有失水准,素组的话很难出效果,武器部分花了4个小时时间还没搞到理想状态......

本图由SKYPP提供
武器缩起来后借由GN粒子储存罐挂在背后,再来个说明书造型


頂部
hkump
平民
Rank: 1



UID 22417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21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0-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7 09:4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吧我犯规了,我甘愿受罚,版主毙了我算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5:44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