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HGUC 甘恩 (更新8/11)
x4793681
二等兵
Rank: 1
[Ging Works]


UID 15830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72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24
來自 [Ging Works]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7-29 12:4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x4793681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x4793681 交談 Yahoo!
HGUC 甘恩 (更新8/11)

點我的部落格~~我還不會貼圖片=  =
http://tw.myblog.yahoo.com/jw!0ZfVr1CKREAHB.ZAN6za0g--/
這次製作的是甘恩

1.大腿那用了球球的關節~可動性UP
2.裙甲分離 分成4塊~前後的還沒黏上去
3.身體跟腰那邊把可動性給UP~身體可以往前彎
4.身體連手臂那邊也改過嚕
5.腳裸那邊也改過~腳就可以彎曲更大了

(照片就擺固定的poss
以後再來擺帥器的poss啦~

槍的部分...再看看
先把主體作好看慢慢想~

@@這隻要在八月底前做好耶
應該來得及~哈



更新~8/11
已經把槍的雛型做好了..
不過好重..要是不舉....

已經準備要上色了~
想配成深藍+米白的樣子說~

目前只有把腳底和股關節那上色~

[ 本帖最後由 x4793681 於 2007-8-11 06:53 PM 編輯 ]

頂部
camoran
二等兵
Rank: 1


UID 25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7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1970-1-1
來自 舊金山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7-29 04:1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錯噢
來支持一下
其實想問台灣有沒有些每年一度的大型模型比賽?
感覺台灣模型的質素也蠻高

頂部
x4793681
二等兵
Rank: 1
[Ging Works]


UID 15830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72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24
來自 [Ging Works]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7-29 07:27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x4793681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x4793681 交談 Yahoo!
是電擊嘛?!
不過我都還不太清楚有什麼比賽
(因為我還沒有那種能力=  =+

頂部
wingfly
平民
Rank: 1



UID 1883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1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7-30 04:3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台灣就是電擊跟角川兩個吧!印象中

x4793681 兄您好!
您提到的

QUOTE:
大腿那用了球球的關節~可動性UP

是買到的改造零件?還是殺肉得來的呢?

感謝您!
也期待您的作品!看了MG版的甘恩!實在手癢想買盒HGUC來照樣造"模"

頂部
x4793681
二等兵
Rank: 1
[Ging Works]


UID 15830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72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24
來自 [Ging Works]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7-30 06:3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x4793681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x4793681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wingfly 於 2007-7-30 04:32 PM 發表
台灣就是電擊跟角川兩個吧!印象中
是買到的改造零件?還是殺肉得來的呢?

肉殺的唷..
是以前被我我玩到斷手斷腳的殘骸..
就想說廢物利用一下

今天把身體連接手臂那邊的關節弄好了
可動性也UP! UP!

接下來是想把手軸那邊也把可動性提高
不然原本的手只能彎曲90度~

頂部
x4793681
二等兵
Rank: 1
[Ging Works]


UID 15830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72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24
來自 [Ging Works]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8-11 06:53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x4793681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x4793681 交談 Yahoo!
已經準備要上色了唷~
已經有做出槍的雛型了!!
(但是超重..乾脆變成雙手槍好阿~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5:48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