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为ZGMF-X20A Strike Freedom Extra Finish ver水口补色一问。
chchek
軍曹
Rank: 2


UID 22586
精華 0
積分 42
帖子 398
成品數目 4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0-23
來自 地球的某个小国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8 05:5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hchek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hchek 交談 Yahoo!
为ZGMF-X20A Strike Freedom Extra Finish ver水口补色一问。

小弟要为ZGMF-X20A  Strike Freedom Extra Finish ver 盔甲电镀水口的部分补上颜色。

在此想指教各位师兄应该怎样配色或应该怎样补水口才不会这么明显?

先在此感谢各位的帮忙。


我的机是这一款。

[ 本帖最後由 chchek 於 2009-4-8 06:44 PM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09-4-8 06:12 PM
m97e.jpg (43.74 KB)
 
2009-4-8 06:14 PM
m97e.jpg (43.74 KB)
 
頂部
spencerkam
曹長
Rank: 2


UID 24239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433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8 09:1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冇架喇!銀色用高達支電鍍筆點一點都 ok o既,其他色就難D囉!

所以而家都盡量避免買D電鍍版,有心機o既買幅普通模型上電鍍色,再唔係洗晒D電鍍再黎過!

如果真係想簡單D咁搞o既就唔好要求咁高啦!

頂部
chchek
軍曹
Rank: 2


UID 22586
精華 0
積分 42
帖子 398
成品數目 4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0-23
來自 地球的某个小国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8 10:1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hchek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hchek 交談 Yahoo!
回復 #2 spencerkam 的帖子

谢谢你的意见。

希望还有更多人能给我一些意见。

万事拜托

頂部
kikikikikiki
上等兵
Rank: 2


UID 32265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81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
來自 火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8 10:5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高達支電鍍銀筆無得買了,好像停產

頂部
chchek
軍曹
Rank: 2


UID 22586
精華 0
積分 42
帖子 398
成品數目 4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0-23
來自 地球的某个小国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9 07:0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hchek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hchek 交談 Yahoo!
回復 #4 kikikikikiki 的帖子

这支笔我还有。只是其他颜色的水口要怎样补色还没有头绪。

頂部
kenbyuen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34016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853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9 11:0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ikikikikiki 於 2009-4-8 11:24 PM 發表
高達支電鍍銀筆無得買了,好像停產

停左啦咩- -周街見到都有

頂部
chchek
軍曹
Rank: 2


UID 22586
精華 0
積分 42
帖子 398
成品數目 4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0-23
來自 地球的某个小国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9 05:1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hchek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hchek 交談 Yahoo!
回復 #6 kenbyuen 的帖子

我这里也看到很多。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8:53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