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麻烦经常使用AB补土的玩家来看看!
fantasy2008
壹等兵
Rank: 1



UID 3082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20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2 01:4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麻烦经常使用AB补土的玩家来看看!

在AB补土上做装甲的细节是等完全干之后再操作吗?
是6小时后(快干型),完全硬化后开始刻,还是1小时后开始硬化的时候开始呢?

为了补偷胶的那部分,先把AB补土塞进去后,多出来的(将来要用沙纸磨掉的),也是6小时后开始弄吗?
如果是1小时后开始弄的话,会不会把原来做好的样子给破坏了呢?


另外,干了以后是会自动吸住模型表面的吗?还是用胶水在背面贴一下的?





MG Z Gundam
HGUC ACUGY
HGUC GM STRIKE
1/100 BLUE FRAME SECOND L
1/144 SERAVEE

努力制作中...
1/144 正义女神终于制作完成了...
頂部
fantasy2008
壹等兵
Rank: 1



UID 3082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20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2 02:0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快干和高密度的(TAMIYA的)除了时间长短外,哪个更好?
我是第一次使用,根本没有经验.
只是找了些杂志,在看图片,和制作过程中提到的一些文字.

被偷胶的那些地方,根本不可能去用沙纸打磨表面的.
我意思是一开始是像粘士一样的,可能随便改变外形的.
等塞到零件里去后,塞到底,然后不是表面和零件表面不平的吗?
那时候,是要先把AB和零件的平面弄成一样平了以后,再可以在上线刻线.
那么快速型的1小时后硬化,是不是这时候开始做这些事?

做完了,6小时后就能完全成型了?

PS,请大家尽量用普通话,我看不懂广东话...抱歉~





MG Z Gundam
HGUC ACUGY
HGUC GM STRIKE
1/100 BLUE FRAME SECOND L
1/144 SERAVEE

努力制作中...
1/144 正义女神终于制作完成了...
頂部
fantasy2008
壹等兵
Rank: 1



UID 3082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20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2 02:3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谢谢大家,我会参考去制作的.
有问题我再来问你们啊~哈哈!





MG Z Gundam
HGUC ACUGY
HGUC GM STRIKE
1/100 BLUE FRAME SECOND L
1/144 SERAVEE

努力制作中...
1/144 正义女神终于制作完成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10:44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