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戰機] 1/72 Hasegawa Harrier GR.7 'Operation Telic' P.2-3再加相
Paolo_workshop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7437
精華 1
積分 150
帖子 1120
成品數目 15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21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1 11:5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1/72 Hasegawa Harrier GR.7 'Operation Telic' P.2-3再加相

想砌很久了终於有時問, 因為想安裝GBU 彈要找TIALD Pod 結果原本Heller 模型𥚃有!!加上蝕刻片及首辦艙, 齊料可以發動
為了靚仔d 改變机底那似香蕉弯曲線條, 要把机身及頭分開, 仲玩Flag & slab @@
[attach]210873[/attach][attach]210872[/attach][attach]210874[/attach][attach]210875[/attach]第二天的副翼假组

[ 本帖最後由 Paolo_workshop 於 2008-8-8 11:13 A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Paolo_workshop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7437
精華 1
積分 150
帖子 1120
成品數目 15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21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2 12:4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回復 #4 kenick 的帖子

用𠝹刀慢慢切

頂部
Paolo_workshop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7437
精華 1
積分 150
帖子 1120
成品數目 15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21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25 11:0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再加照片

机首的首辨艙已經打磨好, 可能原廠用1/48縮细, 1/72的绝对吾啱位!

[attach]211925[/attach][attach]211926[/attach][attach]211927[/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Paolo_workshop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7437
精華 1
積分 150
帖子 1120
成品數目 15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21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30 11:0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終於將改好的部件接上, 即是完成好机体的改造餘下是Tiald Pod 的吊架工作
[attach]213258[/attach][attach]213259[/attach][attach]213260[/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Paolo_workshop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7437
精華 1
積分 150
帖子 1120
成品數目 15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21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8-7 11:5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終於處理好机身的夾口及雕刻, 可以做吊架改裝:
於机底做一個TIALD Pod 吊架(用原裝机底小翼改裝)
英國Harrier 才有的一對吊架上加一個新的AIM-9發射路軌等
下一次係會有噴好色的照片
[attach]223529[/attach][attach]223530[/attach][attach]223531[/attach][attach]223532[/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Paolo_workshop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7437
精華 1
積分 150
帖子 1120
成品數目 15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21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8-8 11:1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打風後的照片(已加相)

早期天有時間噴好油了, 珍打風其間檢查後噴光油, 及昨晚開始貼氷印
[attach]223587[/attach][attach]223588[/attach][attach]223589[/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Paolo_workshop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7437
精華 1
積分 150
帖子 1120
成品數目 15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21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8-14 10:2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再有進度

很順利地完成机身上色现在到著陸架的蝕刻片加工及加銅線等!!
Engine 亦噴好燒鉄感覺的顏色
[attach]225115[/attach][attach]225116[/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11:50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