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1:24 Tamiya Peugeot 206 WRC 1999
max_jc
壹等兵
Rank: 1


UID 3115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5-10-16 05:20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24 Tamiya Peugeot 206 WRC 1999

第一次貼圖....還請各位多多指教阿~



前面車頭

尾燈

後面

頂部
max_jc
壹等兵
Rank: 1


UID 3115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5-10-16 05:5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香港的朋友們的回覆

我來至台灣,我只會看和打普通話請包涵,希望我的作品你們會喜歡

頂部
max_jc
壹等兵
Rank: 1


UID 3115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5-10-16 08:0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jimjimto at 2005-10-16 07:17 PM:
請多點貼上你的作品, 多點和我們交流
可否多貼幾張

多謝各位
Sorry只有成品圖沒有製作過程圖,這是SonicAlbum相冊空間不知是否顯示正常?


















頂部
max_jc
壹等兵
Rank: 1


UID 3115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5-10-16 11:22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輝輝 at 2005-10-16 10:09 PM:
可唔可以分享下用咩工具同埋有咩心得可以做到咁令???

請參考
http://www.safepack.com.tw/saxo/main/how_to/make.htm

My Web: http://www.safepack.com.tw/saxo/

頂部
max_jc
壹等兵
Rank: 1


UID 3115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5-10-17 12:10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輝輝 at 2005-10-16 11:45 PM:
下面個個網你呀????

是啊,我的網頁,請多多指教

頂部
max_jc
壹等兵
Rank: 1


UID 3115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5-10-17 12:26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輝輝 at 2005-10-17 12:13 AM:
我想問你有無msn or icq?
好多野要請教你

請教不敢當,但不懂廣東話耶,有msn但不常上線,不介意的話可用短消息,不懂廣東話所以表達錯誤請包涵

msn ---> [email protected]

頂部
max_jc
壹等兵
Rank: 1


UID 3115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5-10-17 11:40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輝輝 at 2005-10-17 12:31 AM:
係係。
我想問問呢碳纖維塗裝個到呢係個網到呢你有無噴到黑色?
同埋點解個網放唔係正面?
但噴出來係正面?

sorry可否請joeyko2000兄代為翻譯

頂部
max_jc
壹等兵
Rank: 1


UID 3115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5-10-17 06:23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joeyko2000 at 2005-10-17 03:53 PM:

輝輝兄在問
你網頁中的"3.3 碳纖維塗裝"中, 為什麼第三張圖是網子的斜放在上面, 但第四張
看一看空間, 如果斜放著噴會很 ...

感謝joeyko2000兄翻譯

的確是這樣,因為tamiya網子太小so,那時完工後才拍製作工法,並沒注意到網子斜放,可別誤會啦,這是放置網子拍攝的錯誤

感謝hk的朋友的熱情歐

頂部
max_jc
壹等兵
Rank: 1


UID 3115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5-10-17 07:32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o:tommyyip1111兄, 2004完工滴,忘了,上了很多層

to:輝輝兄你個網 --->上啦,高達較多

X-18 ( semi gloss black ) ---> 網子---> XF-56 ( metallic gray ) ,噴筆氣壓要弱,補張大圖較清楚

[ Last edited by saxo9000 on 2005-10-18 at 05:06 PM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max_jc
壹等兵
Rank: 1


UID 3115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5-10-17 11:32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輝輝 at 2005-10-17 07:40 PM:
可唔可以講得清楚些....色底-網子上噴銀色

你是指1.2.3的感覺不同嗎?sorry,我是猜字的!

我用黑色底X-18-網子上噴銀灰色XF-56,噴筆氣壓要調弱
1,3--->銀灰色上少點,底色黑色會多一點
2   --->銀灰色上多點,銀灰色會重一點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max_jc
壹等兵
Rank: 1


UID 3115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5-10-18 11:22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o:刀鋒冷,milan080320 ----> 多謝支持
to:輝輝 ---->網子上只噴一種顏色 XF-56
                     是全件噴黑先。再噴銀色做陰影--->yes

頂部
max_jc
壹等兵
Rank: 1


UID 3115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168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4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5-10-18 01:4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打書面語,造成不便sorry
的確如joeyko2000兄所說,只用兩色,不打陰影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3:21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