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想买单反相机,请帮忙。
高昂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8037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558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4
來自 US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0-26 12:50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高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高昂 交談 QQ
想买单反相机,请帮忙。

小弟想买台单反照相机影相,主要用途系拍下模型和生活写照,不是要求很专业那种,现在有Cznon &  Nikon 两个牌子选择,不知道那个牌子比较好呢?两者还有很多不同的型号,买的时候要留意哪些配置才对呢?
请坛友们给点意见,谢谢。

頂部
高昂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8037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558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4
來自 US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0-26 01:5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高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高昂 交談 QQ
睇好这三台,那一台比较好,第一台canon好多配件送.
有一问题:单反相机主要睇支镜头靓定系像数高,影出来的相先比较靓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高昂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8037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558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4
來自 US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16 03:0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高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高昂 交談 QQ
今天朋友向我推介买 canon 的5d ,6d,7d 系列机,他说图片出来的效果会很好,请问这些型号和其他普通的有什么分别呢?但价钱都几贵,现在心想咬一咬牙买部好的,因为以前买的都是傻仔机 ,影来影去都吾靓,而且有时候好难对焦,买好少少就吾使换来换去。

頂部
高昂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8037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558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4
來自 US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16 11:3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高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高昂 交談 QQ
nikon 价钱就便宜少少,但朋友话大多数人都系用canon 所以吾知点

頂部
高昂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8037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558
成品數目 1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4
來自 US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25 03:2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高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高昂 交談 QQ
商家有好多不同的配搭,不知道那个才最实用?
有些有很多配件又不知道用吾用得着,我现在花多眼乱,很想一步到位以后有需要时吾使又再花钱买。
请问T4i好还是T3i好呢?图像质素是在乎机身还是镜头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12:04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