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GN-X製作中 10.24更新
summer43266
二等兵
Rank: 1



UID 18012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76
成品數目 2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3 11:5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GN-X製作中 10.24更新

為何要先插隊哩...

原因是快要出GN-X3啦!!

我到時候一定會沒有愛作這隻GN-X..

快吧!(今天才剛做好REGZ...)



跟垃圾堆一樣...可沒有缺件喔!



很正的頭,分件很簡單,很多大大都有說過了~



這裡依設定圖是2個顏色,所以我動刀了,我想只有我這麼無聊 ...



非常EASY~拿蝕刻鋸鋸了!(請不要拿T牌的大鋸子...會發生悲劇的)



完美的組合,不過由於被鋸下來的部分沒有卡榫,所以我就用了我很少用的模型膠搞定

模型膠強度超強阿!!(可惜會縮...)

接著就是瞬間膠狂塗了....

[ 本帖最後由 summer43266 於 2008-10-24 11:58 AM 編輯 ]

頂部
superframe
上等兵
Rank: 2



UID 30238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234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4 12:0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wow.... jia you

頂部
無無聊聊又一日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406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24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10
來自 神秘的閣樓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4 12:3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無無聊聊又一日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無無聊聊又一日 交談
終於有人玩呢隻啦~ 坐定定學下野先

頂部
summer43266
二等兵
Rank: 1



UID 18012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76
成品數目 2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4 03:4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今天再更新...

這長槍買很久了,可是苦無說明書...我又很笨



原本捲毛大附的是銅棒喔!!

不過我嫌它難處理XD改用ABS棒了

各零件全部打樁,不過細部還要再加~



把EXIA刺的哇哇叫....

頂部
hkio666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2199
精華 1
積分 15
帖子 1140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4 07:5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hkio666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hkio666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ummer43266 於 2008-10-14 03:41 PM 發表
今天再更新...

這長槍買很久了,可是苦無說明書...我又很笨



原本捲毛大附的是銅棒喔!!

不過我嫌它難處理XD改用ABS棒了

各零件全部打樁, ...

捲毛大?樓主係台灣人?

頂部
basile888
平民
Rank: 1



UID 1978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24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14
來自 hk.大圍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5 11:4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樓主可教我頭部怎樣分件嗎?
謝謝

頂部
summer43266
二等兵
Rank: 1



UID 18012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76
成品數目 2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6 12:3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把臉部邊邊的四個卡榫都剪掉就可以了

頂部
basile888
平民
Rank: 1



UID 1978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24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14
來自 hk.大圍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6 05:5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mmer43266 於 2008-10-16 12:32 AM 發表
把臉部邊邊的四個卡榫都剪掉就可以了

thx

頂部
summer43266
二等兵
Rank: 1



UID 18012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76
成品數目 2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8 07:2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最近突然有了想自己作的念頭



參考hobby japan中的有角GN-X作的..還在弄,已經弄到焦頭爛額了....

因為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想請問有哪些書籍可以參考呢?

頂部
summer43266
二等兵
Rank: 1



UID 18012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76
成品數目 2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24 11:2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更新

[attach]240248[/attach]

這槍很有FEEL~~~

第一次大幅度改造..自製了前端

配色參考了外傳的GN-X,沒能力作出頭上的角@_@下次再試看看

右手因為無縫有問題,等上漆

剩下的都是圓圓的部分上灰色了

GN-X:我的屁股哩?

大薩姆:阿...我忘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simonheat
上尉
Rank: 3Rank: 3
無成品出廠



UID 25126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1424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4
來自 香港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24 07:5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加油呢

頂部
威吹鬼
二等兵
Rank: 1


UID 33034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66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26 07:2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加油,我都諗住買GN-X III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9:02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