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SD] 孔明~入魂改造教程EX~高級班
s850269
壹等兵
Rank: 1


UID 29349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131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9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10 01:3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孔明~入魂改造教程EX~高級班

標題:孔明Hi-Nu
教學網誌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s850269s&article_id=28814601

這次改造的是背翼 ,希望做出如Hi-Nu背部搭載浮游砲的感覺:

首先把扇子上的羽翼部分和連結銷部份剪下.



L型關節準備,切銷掉一點配合連結銷形狀



L型關節和連結銷部份黏合



塑膠版裁下四片矩形 ,準備做浮游砲支座



準備8顆關節 ,用舊式BB模型剩下的就可以了.



畫位置線準備鑽孔插關節



鑽了孔 看 ,欲速則不達 ,孔還是鑽不整齊



內側在裁剪適當大小的塑膠片,黏上做補強肋.



拿出忘記哪隻BB的光束劍手把 ,準備做浮游砲插銷.




在原來羽翼上切槽黏上插銷




另外的浮游砲(羽?)用塑膠版做,故意做尺寸有些不同的 ,想做大中小尺寸 ,不過做的累了,做的不好...



假組立狀態



上補土 ,加點造型



先畫線勾勒出等下欲切銷的形狀




浮游砲羽翼開始切銷刻線




浮游砲支座先切銷個造型 ,否則方方正正太單調.




浮游砲羽翼刻線完成



不死鳥組立01



不死鳥組立02



孔明Hi-Nu 01(未打磨)



孔明Hi-Nu 02(未打磨)



孔明Hi-Nu 01(初步打磨好)



孔明Hi-Nu 02(初步打磨好)



孔明Hi-Nu 03(初步打磨好)



孔明Hi-Nu 04(初步打磨好)



孔明Hi-Nu 05(初步打磨好)



孔明Hi-Nu 06(莫名其妙又很勉強的武器模式)




至此 ,教學到此結束,
相信你們可以做的比我好,
我也不知道在趕什麼,孔明買回來的第二天就改好成這樣了,很多細節都馬馬虎虎,
有心要改造者要多多用心哪~~





我的模型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850269
頂部
yamada
平民
Rank: 1



UID 175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9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10 01:4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臥龍變鳳雛?

頂部
Cappuccino
曹長
Rank: 2


UID 22566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449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0-22
來自 自護公國軍 (特務工作部隊)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10 10:5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appuccin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appuccino 交談
強!!!, 大大打算參加今年電擊嗎!?

頂部
百變貓
壹等兵
Rank: 1



UID 1705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1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11 01:3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sorry呀
孔明唔係卧龍咩.........

頂部
龍千影
中將
Rank: 5Rank: 5
卡B灘LO


UID 4649
精華 2
積分 30
帖子 18190
成品數目 3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14
來自 漫遊者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11 01:3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覺上,是否製作漫畫果種feel?

我覺得唔錯





小弟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agon1000model
頂部
肥牛 (AFV小兵)
少校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UID 12821
精華 4
積分 83
帖子 2771
成品數目 8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11 01:4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一輝?

頂部
肥龜
上校
Rank: 4


UID 10353
精華 0
積分 43
帖子 5658
成品數目 4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11 02:1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肥龜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肥龜 交談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肥牛 於 2008-5-11 01:48 AM 發表
一輝?

又幾似BOR=.=''''
變到成支弓咁都唔錯嫁





SD高達Online ID:0o龜o0
頂部
消音
曹長
Rank: 2


UID 6437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412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5
來自 藤原豆腐店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11 11:2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樓主可當武器係弓
禁有D似MHP2G把迅龍弓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8:13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