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おおかみの柵] 我也來發一帖 鋼鍊 艾德華.艾力克
conair073
平民
Rank: 1


UID 43563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42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9-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16 12:3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onair073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onair073 交談
[おおかみの柵] 我也來發一帖 鋼鍊 艾德華.艾力克


鋼鍊總算做完了~

假組


這個套件附了2個身體,一個是右手鍊成鋼鐵、一個是合掌準備鍊成的狀態
整個GK Figure就一張臉需要上膚色,所以我決定拿來練習透明膚色!


利用GUNZE透明橙、Gaia透明紅、透明漆調出2種透明膚色來交互使用!




上完金屬底漆完,就一層一層疊上透明膚色~
看得出來,因為太稀了,所以顏色在凹陷處大量堆積~
洗掉重疊...


髮色用橙黃、黃、透明咖啡來上色



斗篷也要疊色



鞋子,用透明咖啡層層疊
皮帶也是...


金屬手壁則用黑底上電鍍粉



大致上完就像這樣

膚色偏紅了點,再洗...
前前後後洗了10幾次...

最後~





跟阿爾來幾張



謝謝觀賞~!! ^^
有空來坐坐我的blog おおかみの柵

[ 本帖最後由 conair073 於 2012-3-16 12:47 AM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CKYR7   2012-6-17 08:02 PM  讚好  +1   具參考價值
好難做人   2012-4-29 11:54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ting112379   2012-4-17 10:52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keith431   2012-4-10 01:39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gnaw   2012-4-1 02:22 PM  讚好  +1   佳作
Vergil   2012-3-19 10:59 PM  讚好  +1   佳作
Chris311   2012-3-18 12:3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Hawkivate   2012-3-17 11:03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羅友大   2012-3-17 06:34 PM  讚好  +1   具參考價值
williamgundam   2012-3-16 01:52 PM  讚好  +1   佳作
xdwoodyxd   2012-3-16 01:51 PM  讚好  +1   佳作
GARY...   2012-3-16 01:31 AM  讚好  +1   佳作
rexlee   2012-3-16 01:25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cylee_hehe   2012-3-16 01:02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choiholle   2012-3-16 12:35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頂部
robotkel
上校
Rank: 4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8906
精華 9
積分 31
帖子 4767
成品數目 3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29
狀態 在線
發表於 2012-3-16 12:3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多謝詳細示範圖片,上色好靚,對鞋的陰影最正。

頂部
conair073
平民
Rank: 1


UID 43563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42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9-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16 12:4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onair073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onair073 交談
回復 #2 robotkel 的帖子

謝謝欣賞!
gaia的原色漆很好用!

頂部
rexlee
上校
Rank: 4
舊化狂人


大毒梟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340
精華 11
積分 121
帖子 5724
成品數目 1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8-27
來自 脹爆 Studio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16 01:26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咁快手!
電鍍粉好似太深色唔夠起眼,
其他一流,工呀!

頂部
羅友大
曹長
Rank: 2


UID 42967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461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8-26
來自 羅友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17 06:3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上色超正,又學到野~

頂部
illuka
中校
Rank: 4



UID 4799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19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2-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17 10:4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大大!多謝分享!色水柔和!只是愛德頭髮有粗粒!勿介意!

頂部
conair073
平民
Rank: 1


UID 43563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42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9-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19 11:0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conair073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conair073 交談
回復 #6 illuka 的帖子

粗粒是指頭髮內側跟毛邊嗎?我少了打磨毛髮間的動作!
只能下次再仔細修了。。。>"<

頂部
illuka
中校
Rank: 4



UID 4799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19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2-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19 08:5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大大!單幅大頭相!黃色頭髮見到有少許粒粒!勿介意!大大!請加油!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11:47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