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723/3/dcl4.html
香港政府組織天(使)人!實行武力介入全港大中小型電腦鋪令更多本來有職業既人失業!
以公帑一年內免費「幫」八萬個家庭維修電腦,要一年之內肅清整個維修電腦行業!!!
之後來年就這個埋由迫令本港大部份納稅人加重稅,慷他人之慨!
估計未來一年全港維修電腦行業將面對前所未有的困境!!!
將會因這次比沙士甚至金融海瀟更大沖激的武力介入而倒閉的電腦鋪估計將如恆河沙數!
一年過後因這次武力介入而令原本幾乎每區都有既電腦鋪大部份倒閉!
市民將找不到電腦公司幫他們繼續維修電腦!(因武力介入暫定為期一年,一年後大部份鋪頭又已倒閉)
到時政府將有足夠合理理由繼續武力介入,以求統一天下!
估計從此之後本港大部份納稅人將加重稅以維持政府慷他人之慨...
真正問題是---大家估計這個武力介入計劃的背後...
是甚麼成為了香港政府(或個別部門、高層)的推動力?
「間接」肅清整個維修電腦行業對他們的意義是..........?!
真的是一年內免費「幫」八萬個家庭維修電腦咁簡單???
向來被動守舊既香港政府今次突然主動出手搶全港中小電腦鋪飯碗的目的是......???
對有心人來說,實是一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