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F91&XM-05:合體!?
alex6887
壹等兵
Rank: 1



UID 18245
精華 1
積分 19
帖子 138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5 09:42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lex6887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lex6887 交談
F91&XM-05:合體!?

XM-05ベルガギロス,這隻大約是我國小時出的舊模,大約有20年以上的歷史了,

[attach]361160[/attach]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造型,

臉部很有星戰黑武士的FEEL,簡單內縮一下就可以殺氣騰騰,

其實這次這隻骨鋼是為了搭配他而做的,但是反而最後骨鋼在細節上是修改的最多,

使用了MG  F91的骨架及零件:

CV軍之ベルガギロス與SNRI的F91技術融合,產生結果: F- ギロス!?
[attach]361161[/attach]

[attach]361162[/attach]

[attach]361163[/attach]

[attach]361164[/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alex6887
壹等兵
Rank: 1



UID 18245
精華 1
積分 19
帖子 138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5 09:44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lex6887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lex6887 交談
繼續

[attach]361165[/attach]

[attach]361166[/attach]

[attach]361167[/attach]

[attach]361168[/attach]

[attach]361169[/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maxlove130
壹等兵
Rank: 1


UID 41628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83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8-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5 10:2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頂部
hkmlwshvincent
平民
Rank: 1


UID 3758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9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5 01:1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Good , my Favorites one, 可以+相嗎?

頂部
FoxStevo
平民
Rank: 1



UID 2170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0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28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5 01:4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wa so good~ 我想買XM-05都買吾到ar

頂部
otf
中尉
Rank: 3Rank: 3
愛砌模型的人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8936
精華 5
積分 19
帖子 888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5 06:2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靚,手工好好. 不過我都系鍾意你隻海盜高達X-2改多d.

頂部
alex6887
壹等兵
Rank: 1



UID 18245
精華 1
積分 19
帖子 138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6 07:34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lex6887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lex6887 交談


QUOTE:
原帖由 maxlove130 於 2010-11-25 11:40 AM 發表



多謝參觀

頂部
alex6887
壹等兵
Rank: 1



UID 18245
精華 1
積分 19
帖子 138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6 07:37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lex6887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lex6887 交談


QUOTE:
原帖由 hkmlwshvincent 於 2010-11-25 02:36 PM 發表
Good , my Favorites one, 可以+相嗎?

這次拍的比較少,作品也送去交件,只能等待拿回來之後再補拍了

這邊補上幾張合照

[attach]361300[/attach]

[attach]361301[/attach]

[attach]361302[/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alex6887
壹等兵
Rank: 1



UID 18245
精華 1
積分 19
帖子 138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6 07:39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lex6887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lex6887 交談


QUOTE:
原帖由 FoxStevo 於 2010-11-25 03:01 PM 發表
wa so good~ 我想買XM-05都買吾到ar

這個前幾年BANDAI有出了一批複刻版

網購上應該也可以找的到,師兄有興趣可以買來玩玩~

頂部
alex6887
壹等兵
Rank: 1



UID 18245
精華 1
積分 19
帖子 138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26 07:43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lex6887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lex6887 交談


QUOTE:
原帖由 otf 於 2010-11-25 07:45 PM 發表
好靚,手工好好. 不過我都系鍾意你隻海盜高達X-2改多d.

多謝師兄欣賞

這隻大約是去年就做好了,後來有再修改一些地方,

今年剛好有比賽,因此想說再做一隻海盜來跟他搭配,

結果海盜修改的部分反而比較多~呵呵.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5:22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