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想問一下Unicorn Gundam ver KA???
crazy_lok
二等兵
Rank: 1



UID 29278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60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3-10 05:4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想問一下Unicorn Gundam ver KA???

想問一下Unicorn Gundam ver KA 同普通版有咩分別le??????

係唔係detail d le???

e+兩隻分別大約幾多$?????

thx....

頂部
alexlee2
少佐
Rank: 4


UID 20670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7092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3-10 06:1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ver KA 第一次出時 ,盒入面多張咭紙

之後在石夾尾, 葵芳d平貨 2百8十左右 (執左啦

新版個頭加了機關炮口 (不合理)
腰,膝 關節 可動 改良
好似仲有隻後備角

■映像化を記念して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がVer.Kaをベースにバージョン変更!映像化にあたり頭部に新たに設けられたバルカンを再現。腰パーツ変更により、ポージング性能がアップ!脚部パーツ変更により可動範囲アップ!
■ユニコーンモード、デストロイモードへの変形を再現!デストロイモード専用の固定式アンテナが追加され、開閉式、閉じ、開きの3種類が付属!

成形品×19、テトロンシール×1、ホイルシール×1、ドライデカール×1、組立説明書
http://gunpla.jp/jgoc/kensakug/p ... 053&page=0&

估計新版 5000yen 賣hkd400,
ova宣傳下,8 至9 算都會有人買
尤其旺角兩大旺鋪


http://61276902.at.webry.info/201003/article_11.html

[ 本帖最後由 alexlee2 於 2010-3-19 03:01 AM 編輯 ]

頂部
fourson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549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753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3-11 05:2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alexlee2 的帖子

5000yen 賣hkd400?
我唸$300~340左右都ok





紅衛兵拿著mp5說:你開的話題不是我喜歡看的話我便找些同志批鬥你!
頂部
crazy_lok
二等兵
Rank: 1



UID 29278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60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3-11 05:3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HX///////////very much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1:19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