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PSP新遊戲一問
EXV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29762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715
成品數目 3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2 01:4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EXV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EXV 交談
PSP新遊戲一問

請問各位有無咩好介紹~~
我想玩一D好似皇家騎士團咁既戰棋GAME~~
其他好玩既都介紹下呀~~
謝謝~~





得閒黎睇下野啦~~
http://hk.myblog.yahoo.com/exv_edo
頂部
dandan
少佐
Rank: 4


UID 24620
精華 2
積分 27
帖子 7946
成品數目 2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2 03:1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中意打armored core 嗎?
遲d好似會有新既出係psp度。
有無玩過mgp2g?無既我都推下,因為好好玩

頂部
EXV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29762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715
成品數目 3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2 04:1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EXV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EXV 交談


QUOTE:
原帖由 dandan 於 2009-5-12 03:41 PM 發表
中意打armored core 嗎?
遲d好似會有新既出係psp度。
有無玩過mgp2g?無既我都推下,因為好好玩

謝謝~~
是否戰棋GAME呀





得閒黎睇下野啦~~
http://hk.myblog.yahoo.com/exv_edo
頂部
thomas_1011
二等兵
Rank: 1


UID 3517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4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2 04:2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EXV 的帖子

動作game...大作...有psp的都應該要玩

頂部
dandan
少佐
Rank: 4


UID 24620
精華 2
積分 27
帖子 7946
成品數目 2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2 05:2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EXV 於 2009-5-12 04:40 PM 發表

謝謝~~
是否戰棋GAME呀

第一隻係3d action,似gvg,但因為機體的各部份可以互換,武器、導彈之類可以互換,變化極大。
玩過一次ACFA我就上癮。

mhp2g都係3d action,接任務打boss,因為武器同各怪物的不同特性,要玩完成隻game我諗起碼半年。耐玩性超高的作品。

頂部
EXV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29762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715
成品數目 3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3 08:3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EXV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EXV 交談
謝謝兩位~~





得閒黎睇下野啦~~
http://hk.myblog.yahoo.com/exv_edo
頂部
Solaraboy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5535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1430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3 09:1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sorry dandan..
But, what's mhp2g????  (Monster Hunter 2G???)  If so, it's a fun and complex game.. =]  

Well, I'm waiting for the new Monster Hunter Freedom 2G (That's the English Version)...=X Should be out this week.. =]

If u're into 戰棋, Robot WarMX and G-Gen. One is called the "More Wong something".. (It has one of teh monster with a Penguin)... T_T  

*Hope that helps*

頂部
dandan
少佐
Rank: 4


UID 24620
精華 2
積分 27
帖子 7946
成品數目 2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3 02:3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olaraboy 於 2009-5-13 09:44 AM 發表
sorry dandan..
But, what's mhp2g????  (Monster Hunter 2G???)  If so, it's a fun and complex game.. =]  

Well, I'm waiting for the new Monster Hunter Freedom 2G (That's the English Version)... ...

yup~ you are right~ mhp2g stands for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 G , i love it so much now~
although it is a bit complex at the beginning, after you passed 1st level, you will find that it is awesome

armored core is also difficult to control at the beginning, as it contains so much actions.however, once you get the way of control, you can feel the "good " things of armored core.
in fact, i still play now XD, but i am too weak>~<

頂部
EXV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29762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715
成品數目 3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3 03:1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EXV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EXV 交談
TO Solaraboy More Wong something呢個係隻GAME名呀??
TO ALL~~我個人對mhp2g覺得太複雜~~所以好早放棄左~~





得閒黎睇下野啦~~
http://hk.myblog.yahoo.com/exv_edo
頂部
Solaraboy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5535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1430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3 04:4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Dan dan..
If u've it as the English version, I want to play with you.. Aii.. =T I don't have anyone to join me on that game.. =T  I'm up to Level 7 (in the town hall)  I agree,  mhp2g is very addictive... The english version will be out this week.. So, it should be alright? =]

To EXV.. The name is "魔界戰記2"... It's similar to Final Fantasy or Orge Fantasy ga la~~!!
(It's a very hard game I heard)

頂部
kikikikikiki
上等兵
Rank: 2


UID 32265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281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
來自 火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3 05:0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太空戰士之c子戰x(忘記了)
好似皇家騎士團

頂部
EXV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29762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715
成品數目 3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14 10:2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EXV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EXV 交談
明白晒~~
等我返家找找看先~
謝謝~~咁多位~





得閒黎睇下野啦~~
http://hk.myblog.yahoo.com/exv_edo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11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