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閣下的年齡?2x
2. 閣下第一次接觸有關高達既事物係幾時?19xx
3. 閣下第一盒高達模型是甚麼? 幾時買/得到?忘了,那有人記到1,2歲的事那麼久
4.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系列是?08小隊
5. 現時為止,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模型是?1/100MG
6. 現時為止, 閣下擁有的高達模型數量是?1x(死剩種計埋死左個d應該都7x)
7. 閣下對高達模型最深刻的印象是甚麼? (例如, 獨有的多色成形技術, 能夠將動畫的場景表演出來)對角
8. "高達模型是日本模型的代表",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77.5263%正確
9. 高達模型的價格會影響閣下對該模型的購買意慾嗎?平價個陣會一次買多兩隻
10. 買高達模型時, 會影響閣下購買的最重要因素是甚麼? (例如, 機體設計, 角色或機體的表現, 模型的結構)我間房仲有幾多位
11. 閣下有曾經在買了一盒高達模型後有後悔的感覺嗎? 如有, 是因甚麼而後悔?有,隔離店有初回限定版/平d><
12. 閣下認為高達模型最成功的原因是甚麼?型!
13.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喜歡高達模型的地方是甚麼?可以親手做出我喜歡的機體
14.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甚麼不足的地方?價錢同可玩性不成比例
15. "高達動畫的主要目的是為高達模型作宣傳",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seed開始打後先係咁
16.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年齡層的限制嗎?有細件,4歲之前搵人幫你砌會安全d~~
17. 在香港, 閣下覺得"高達"已經成為人人皆知的作品嗎?我識有人唔知高達係乜先啦
18. 閣下希望高達作品能夠不斷有新的作品出現, 還是希望高達作品應該完結, 成為一個經典?富野老師麻煩快d出返黎寫故事
19. 如果高達模型宣佈停止生產, 閣下覺得會帶來甚麼影響?積極收集魔神,仙女座聖衣及多左錢食飯(食咁多博肥咩~~~)
20. 對於高達模型, 閣下還有甚麼額外的感想和意見?靚爆鏡

模型組要多注意實際比較,對產品各部分的比例作出更精密的計算
[
本帖最後由 josephfreedom 於 2009-2-13 01:07 P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