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轉貼: 高達模型產業研究問卷
tonytse0814
上等兵
Rank: 2



UID 1117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31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5-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10:5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tonytse0814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tonytse0814 交談 ICQ 狀態
轉貼: 高達模型產業研究問卷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tonytse0814
上等兵
Rank: 2



UID 1117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31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5-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11:0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tonytse0814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tonytse0814 交談 ICQ 狀態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Bakayalaw
中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24423
精華 3
積分 31
帖子 720
成品數目 3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11:1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 閣下的年齡? 2x(好多細路既阿叔)
2. 閣下第一次接觸有關高達既事物係幾時? 好似係6歲
3. 閣下第一盒高達模型是甚麼? 幾時買/得到? 剩係記得1995年第1隻買既正版模型係BB戰士
4.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系列是? 機動武鬥傳
5. 現時為止,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模型是? 獨角獸高達
6. 現時為止, 閣下擁有的高達模型數量是? 砌完一件唔見一件
7. 閣下對高達模型最深刻的印象是甚麼? 招式華麗
8. "高達模型是日本模型的代表",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
9. 高達模型的價格會影響閣下對該模型的購買意慾嗎? 一定會啦 E家買模型好似買餸買股票咁 難以決定
10. 買高達模型時, 會影響閣下購買的最重要因素是甚麼? 駕駛者
11. 閣下有曾經在買了一盒高達模型後有後悔的感覺嗎? 買貴左
12. 閣下認為高達模型最成功的原因是甚麼? 完成心願
13.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喜歡高達模型的地方是甚麼? 都係人物
14.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甚麼不足的地方? 外形唔夠獨特 應該要向OG系列學習
15. "高達動畫的主要目的是為高達模型作宣傳",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
16.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年齡層的限制嗎?
17. 在香港, 閣下覺得"高達"已經成為人人皆知的作品嗎? d冇知家長 e家係街度仲聽見d阿媽話[呢隻係乜東東]
18. 閣下希望高達作品能夠不斷有新的作品出現, 還是希望高達作品應該完結, 成為一個經典? 講真 應該係時後完結架啦 每樣野都有佢完結既時後
19. 如果高達模型宣佈停止生產, 閣下覺得會帶來甚麼影響? 冇影響 有得砌就砌 冇就算 唔洗死 冇錢過生活仲大獲
20. 對於高達模型, 閣下還有甚麼額外的感想和意見? 努力!

[ 本帖最後由 水櫻 於 2009-2-12 11:17 PM 編輯 ]





砌模型同做人既道理一樣 從來冇人可以一步登天
亦係需要不斷既苦練及從失敗中學習先可以成長過黎
希望各模友都可以開心砌模型 無論係新手又好 老手又好
頂部
*呀浩_∼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14999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777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11:1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 閣下的年齡?
20
2. 閣下第一次接觸有關高達既事物係幾時?
大約係3年級左右(約8歲)
3. 閣下第一盒高達模型是甚麼? 幾時買/得到?
HG 1/100 Wing ZERO 只記得係TVB播WING個段時間左右
4.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系列是?
00
5. 現時為止,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模型是?
MG IJ
6. 現時為止, 閣下擁有的高達模型數量是?
>50
7. 閣下對高達模型最深刻的印象是甚麼? (例如, 獨有的多色成形技術, 能夠將動畫的場景表演出來)
一堆放在一起真的很有氣勢
8. "高達模型是日本模型的代表",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
無容致疑
9. 高達模型的價格會影響閣下對該模型的購買意慾嗎?
必定會
10. 買高達模型時, 會影響閣下購買的最重要因素是甚麼? (例如, 機體設計, 角色或機體的表現, 模型的結構)
機體設計、結構、比例、價錢
11. 閣下有曾經在買了一盒高達模型後有後悔的感覺嗎? 如有, 是因甚麼而後悔?
HG 1/144 Exia
原因是最初推出時只賣$56,但係沒買 想買的時候已經升至$76了
12. 閣下認為高達模型最成功的原因是甚麼?
出極都出唔完、種類繁多、不斷投入新技術
13.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喜歡高達模型的地方是甚麼?
因為我熱愛高達,其他的模型興趣不大
14.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甚麼不足的地方?
暫時冇
15. "高達動畫的主要目的是為高達模型作宣傳",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
同意
16.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年齡層的限制嗎?

17. 在香港, 閣下覺得"高達"已經成為人人皆知的作品嗎?
不至於人人皆知,但我相信不知的只佔少數
18. 閣下希望高達作品能夠不斷有新的作品出現, 還是希望高達作品應該完結, 成為一個經典?
如果有創新o既劇本、機設,我唔會介意不斷推出新作品
反之,如果只係不斷炒冷飯、差劣機設,咁我會希望完結
19. 如果高達模型宣佈停止生產, 閣下覺得會帶來甚麼影響?
對我黎講少左一種興趣
20. 對於高達模型, 閣下還有甚麼額外的感想和意見?
我希望BANDAI定期收集買家的意見,推出大家渴求的模型

頂部
zenki0080
上等兵
Rank: 2



UID 5554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254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11:5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 閣下的年齡?
    26
2. 閣下第一次接觸有關高達既事物係幾時?
    小學1年級
3. 閣下第一盒高達模型是甚麼? 幾時買/得到?
    番版準頑太無
4.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系列是?
    U.C0083
5. 現時為止,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模型是?
    沒有
6. 現時為止, 閣下擁有的高達模型數量是?
    10幾隻
7. 閣下對高達模型最深刻的印象是甚麼? (例如, 獨有的多色成形技術, 能夠將動畫的場景表演出來)
    騙錢的
8. "高達模型是日本模型的代表",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
    沒有
9. 高達模型的價格會影響閣下對該模型的購買意慾嗎?
    1蚊1隻MG我相信唔會無人搶住買
10. 買高達模型時, 會影響閣下購買的最重要因素是甚麼? (例如, 機體設計, 角色或機體的表現, 模型的結構)
      機體設計、模型的結構
11. 閣下有曾經在買了一盒高達模型後有後悔的感覺嗎? 如有, 是因甚麼而後悔?
      買左無心機砌、幾扳野賣百幾兩百蚊掙紥左好耐。。終于買左。。。啪起。。無預期嘎效果。。非常后悔/沮喪。。。
12. 閣下認為高達模型最成功的原因是甚麼?
      天運、宣傳
13.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喜歡高達模型的地方是甚麼?
      各種比例可以選擇
14.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甚麼不足的地方?
      太普及
15. "高達動畫的主要目的是為高達模型作宣傳",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
      呢個系我唔買高達嘎原因之一
16.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年齡層的限制嗎?
      沒有
17. 在香港, 閣下覺得"高達"已經成為人人皆知的作品嗎?
      MABY∼
18. 閣下希望高達作品能夠不斷有新的作品出現, 還是希望高達作品應該完結, 成為一個經典?
      無所謂
19. 如果高達模型宣佈停止生產, 閣下覺得會帶來甚麼影響?
      狗菜大反攻。。。百家齊花放。。。一鷄死一鷄鳴。。。
20. 對於高達模型, 閣下還有甚麼額外的感想和意見?
      吾已脫離巾海

頂部
模型怪
少佐
Rank: 4
MG決定中


UID 14823
精華 0
積分 14
帖子 6456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9
來自 模型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2 11:5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 閣下的年齡? 3x(老人精~了

2. 閣下第一次接觸有關高達既事物係幾時? 約小五即一年戰爭

3. 閣下第一盒高達模型是甚麼? 幾時買/得到?約小五 1/100舊高

4.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系列是? F91

5. 現時為止,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模型是? MG F91

6. 現時為止, 閣下擁有的高達模型數量是? 好多

7. 閣下對高達模型最深刻的印象是甚麼? (例如, 獨有的多色成形技術, 能夠將動畫的場景表演出來) MG技術

8. "高達模型是日本模型的代表",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 MG係最強

9. 高達模型的價格會影響閣下對該模型的購買意慾嗎? 一定

10. 買高達模型時, 會影響閣下購買的最重要因素是甚麼? (例如, 機體設計, 角色或機體的表現, 模型的結構) 自己個人喜好

11. 閣下有曾經在買了一盒高達模型後有後悔的感覺嗎? 如有, 是因甚麼而後悔? 有(因為MG太正所以入多盒

12. 閣下認為高達模型最成功的原因是甚麼? 模型既技術能從模型中表現出來

13.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喜歡高達模型的地方是甚麼? MG既技術

14.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甚麼不足的地方? 未能在駕駛倉發展更精細表達

15. "高達動畫的主要目的是為高達模型作宣傳",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 無問題

16.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年齡層的限制嗎? 唔會有老少都可

17. 在香港, 閣下覺得"高達"已經成為人人皆知的作品嗎? 已經可以

18. 閣下希望高達作品能夠不斷有新的作品出現, 還是希望高達作品應該完結, 成為一個經典? 故事說不完, 一代高達有更新高達

19. 如果高達模型宣佈停止生產, 閣下覺得會帶來甚麼影響? 會係精品及合金發展新理程

20. 對於高達模型, 閣下還有甚麼額外的感想和意見? 想pg外 有更精密如有精細駕駛倉高達模型
問卷完畢





果頭放左模型, 而家又開始入返模型~果然係 模型怪
別人笑我砌模型一舊舊, 我笑別人看不穿
頂部
bearpta
上等兵
Rank: 2


UID 3400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73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4
來自 香港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3 12:4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 閣下的年齡? 30
2. 閣下第一次接觸有關高達既事物係幾時?198x
3. 閣下第一盒高達模型是甚麼? 幾時買/得到?MG 1/100 RX78-2 GUNDAM VER.1.5,RMB100 @ CHINA
4.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系列是?All U.C. Century
5. 現時為止,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模型是?MG 1/100 Nu Gundam, Sazabi, Qubeley,Re GZ
6. 現時為止, 閣下擁有的高達模型數量是?20
7. 閣下對高達模型最深刻的印象是甚麼? (例如, 獨有的多色成形技術, 能夠將動畫的場景表演出來)只是素組已經一流
8. "高達模型是日本模型的代表",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agree,歷史悠久﹐影響深遠
9. 高達模型的價格會影響閣下對該模型的購買意慾嗎?yes
10. 買高達模型時, 會影響閣下購買的最重要因素是甚麼? (例如, 機體設計, 角色或機體的表現, 模型的結構)機體設計, 角色或機體的表現﹐價格
11. 閣下有曾經在買了一盒高達模型後有後悔的感覺嗎? 如有, 是因甚麼而後悔?MG GELGOOG VER1 關節設計差﹐不受力
12. 閣下認為高達模型最成功的原因是甚麼?設計和質量
13.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喜歡高達模型的地方是甚麼?只因是高達迷
14.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甚麼不足的地方?未能回答﹐因為只接觸過高達模型
15. "高達動畫的主要目的是為高達模型作宣傳",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以前作品不是﹐但現在是
16.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年齡層的限制嗎?
17. 在香港, 閣下覺得"高達"已經成為人人皆知的作品嗎?比較深入民心﹐女性比較難講
18. 閣下希望高達作品能夠不斷有新的作品出現, 還是希望高達作品應該完結, 成為一個經典?如果不是粗製濫造﹐質量高的可以繼續﹐不過看發展到現時的情況﹐也差不多要停了
19. 如果高達模型宣佈停止生產, 閣下覺得會帶來甚麼影響?我可能會放棄模型
20. 對於高達模型, 閣下還有甚麼額外的感想和意見?唔该MG做多D U.C.系既機體啦拜託﹐不論任何機體﹐主角或非主角機

[ 本帖最後由 bearpta 於 2009-2-13 09:24 AM 編輯 ]

頂部
LifeAfterDeath
上校
Rank: 4
プラモ狂四郎


UID 24254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5779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17
來自 Deep Space Nine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3 01:04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 閣下的年齡?
32

2. 閣下第一次接觸有關高達既事物係幾時?
1980

3. 閣下第一盒高達模型是甚麼? 幾時買/得到?
1/144 Bandai Gundam (300 yen)

4.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系列是?
0079 series (One Year War and MSV)

5. 現時為止,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模型是?
MG 真武者

6. 現時為止, 閣下擁有的高達模型數量是?
200+

7. 閣下對高達模型最深刻的印象是甚麼? (例如, 獨有的多色成形技術, 能夠將動畫的場景表演出來)
Master Grade

8. "高達模型是日本模型的代表",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
so so, won't say is the best of the best but is great model

9. 高達模型的價格會影響閣下對該模型的購買意慾嗎?
nope

10. 買高達模型時, 會影響閣下購買的最重要因素是甚麼? (例如, 機體設計, 角色或機體的表現, 模型的結構)
any conversion plan on my mind... without plan I will never buy it...

11. 閣下有曾經在買了一盒高達模型後有後悔的感覺嗎? 如有, 是因甚麼而後悔?
nope

12. 閣下認為高達模型最成功的原因是甚麼?
to fulfill our dream

13.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喜歡高達模型的地方是甚麼?
not like other models no need to compare with the REAL one... simple go by my imagination

14.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甚麼不足的地方?
too easy to build... make the kids don't learn real model skill...

15. "高達動畫的主要目的是為高達模型作宣傳",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
I can live with it... if Gundam make no money then no more Gundam for us...

16.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年齡層的限制嗎?
hell no....

17. 在香港, 閣下覺得"高達"已經成為人人皆知的作品嗎?
well kind of...

18. 閣下希望高達作品能夠不斷有新的作品出現, 還是希望高達作品應該完結, 成為一個經典?
well it doesn't matter... cause my timeline already stopped at U.C. 0093 (0079-0093)

19. 如果高達模型宣佈停止生產, 閣下覺得會帶來甚麼影響?
I have to buy expansive Gunpla

20. 對於高達模型, 閣下還有甚麼額外的感想和意見?
make it harder to build...





2013重新出発:
MG百式(永野大神版) - 5%
BRONCO SU-152 - 0%
齊齊砌松本零士的機械世界 - 0%
頂部
josephfreedom
上校
Rank: 4


UID 1525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5572
成品數目 2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3 12:5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 閣下的年齡?2x
2. 閣下第一次接觸有關高達既事物係幾時?19xx
3. 閣下第一盒高達模型是甚麼? 幾時買/得到?忘了,那有人記到1,2歲的事那麼久
4.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系列是?08小隊
5. 現時為止,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模型是?1/100MG
6. 現時為止, 閣下擁有的高達模型數量是?1x(死剩種計埋死左個d應該都7x)
7. 閣下對高達模型最深刻的印象是甚麼? (例如, 獨有的多色成形技術, 能夠將動畫的場景表演出來)對角
8. "高達模型是日本模型的代表",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77.5263%正確
9. 高達模型的價格會影響閣下對該模型的購買意慾嗎?平價個陣會一次買多兩隻
10. 買高達模型時, 會影響閣下購買的最重要因素是甚麼? (例如, 機體設計, 角色或機體的表現, 模型的結構)我間房仲有幾多位
11. 閣下有曾經在買了一盒高達模型後有後悔的感覺嗎? 如有, 是因甚麼而後悔?有,隔離店有初回限定版/平d><
12. 閣下認為高達模型最成功的原因是甚麼?型!
13.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喜歡高達模型的地方是甚麼?可以親手做出我喜歡的機體
14.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甚麼不足的地方?價錢同可玩性不成比例
15. "高達動畫的主要目的是為高達模型作宣傳",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seed開始打後先係咁
16.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年齡層的限制嗎?有細件,4歲之前搵人幫你砌會安全d~~
17. 在香港, 閣下覺得"高達"已經成為人人皆知的作品嗎?我識有人唔知高達係乜先啦
18. 閣下希望高達作品能夠不斷有新的作品出現, 還是希望高達作品應該完結, 成為一個經典?富野老師麻煩快d出返黎寫故事
19. 如果高達模型宣佈停止生產, 閣下覺得會帶來甚麼影響?積極收集魔神,仙女座聖衣及多左錢食飯(食咁多博肥咩~~~)
20. 對於高達模型, 閣下還有甚麼額外的感想和意見?靚爆鏡 模型組要多注意實際比較,對產品各部分的比例作出更精密的計算

[ 本帖最後由 josephfreedom 於 2009-2-13 01:07 PM 編輯 ]

頂部
賣男孩的高跟鞋
上尉
Rank: 3Rank: 3
請叫我....浪子!!!


UID 33518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117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6
來自 CNC團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3 01:1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 閣下的年齡?
19
2. 閣下第一次接觸有關高達既事物係幾時?
機動武鬥傳播果時
3. 閣下第一盒高達模型是甚麼? 幾時買/得到?
god gundam , 6歲左右
4.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系列是?
g 係列
5. 現時為止,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模型是?
god gundam
6. 現時為止, 閣下擁有的高達模型數量是?
30幾部
7. 閣下對高達模型最深刻的印象是甚麼? (例如, 獨有的多色成形技術, 能夠將動畫的場景表演出來)
獨有的多色成形技術
8. "高達模型是日本模型的代表",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
一個機械人可以代表日本,等於成功
9. 高達模型的價格會影響閣下對該模型的購買意慾嗎?
會...太貴會唔想買
10. 買高達模型時, 會影響閣下購買的最重要因素是甚麼? (例如, 機體設計, 角色或機體的表現, 模型的結構)
外型,設定,可動性,配色
11. 閣下有曾經在買了一盒高達模型後有後悔的感覺嗎? 如有, 是因甚麼而後悔?
沒有
12. 閣下認為高達模型最成功的原因是甚麼?
可動性
13.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喜歡高達模型的地方是甚麼?
可現表現出心中所想的機械人
14.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甚麼不足的地方?
沒有
15. "高達動畫的主要目的是為高達模型作宣傳",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
有卡通先會有模型.兩者一樣重要
16.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年齡層的限制嗎?
沒有
17. 在香港, 閣下覺得"高達"已經成為人人皆知的作品嗎?
唔係
18. 閣下希望高達作品能夠不斷有新的作品出現, 還是希望高達作品應該完結, 成為一個經典?
不斷出新的
19. 如果高達模型宣佈停止生產, 閣下覺得會帶來甚麼影響?
生活沒了樂趣.人生沒了希望.做事沒了動力
20. 對於高達模型, 閣下還有甚麼額外的感想和意見?
沒有

頂部
NoKai
曹長
Rank: 2



UID 2946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10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08-5-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3 03:2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 閣下的年齡?保留...這個,沒有答的必要吧
2. 閣下第一次接觸有關高達既事物係幾時?忘記了,好像很久了
3. 閣下第一盒高達模型是甚麼? 幾時買/得到?1/100 維娜.基娜(F91),Since 199x
4.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系列是?W
5. 現時為止, 閣下最喜歡的高達模型是?還是W...
6. 現時為止, 閣下擁有的高達模型數量是?不計堆田區的,餘下很少
7. 閣下對高達模型最深刻的印象是甚麼? (例如, 獨有的多色成形技術, 能夠將動畫的場景表演出來)還記得當年沒有夾口的,要用膠水
8. "高達模型是日本模型的代表",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如果Gundam不是日本的就好了
9. 高達模型的價格會影響閣下對該模型的購買意慾嗎?不會,要詳細看部件
10. 買高達模型時, 會影響閣下購買的最重要因素是甚麼? (例如, 機體設計, 角色或機體的表現, 模型的結構)部件的多少,細緻度,外型
11. 閣下有曾經在買了一盒高達模型後有後悔的感覺嗎? 如有, 是因甚麼而後悔?構造差的1/60 SF,感覺被騙了
12. 閣下認為高達模型最成功的原因是甚麼?好像年齡向往下調了....
13.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喜歡高達模型的地方是甚麼?結構吧
14. 對比起其他模型,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甚麼不足的地方?沒有推出我想要的MS
15. "高達動畫的主要目的是為高達模型作宣傳", 閣下對此有何感想?SEED,GSD....算吧
16. 閣下覺得高達模型有年齡層的限制嗎?沒有的
17. 在香港, 閣下覺得"高達"已經成為人人皆知的作品嗎?當然
18. 閣下希望高達作品能夠不斷有新的作品出現, 還是希望高達作品應該完結, 成為一個經典?希望高達作品能夠不斷有新的作品出現
19. 如果高達模型宣佈停止生產, 閣下覺得會帶來甚麼影響?Fans的回饋
20. 對於高達模型, 閣下還有甚麼額外的感想和意見?期待新的作品,20週年是Turn A,那30週年又會有什麼點子~?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8:25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