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AFV] “狂怒”沙曼战车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28 09:1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狂怒”沙曼战车

田的套件加传奇树脂包裹。[attach]479047[/attach][attach]479048[/attach][attach]479049[/attach][attach]479050[/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有heart人   2018-11-27 11:09 AM  讚好  +1   佳作
kmt3966   2018-11-26 12:10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imming   2018-11-24 09:54 PM  讚好  +1   佳作
ckpoon6026   2018-11-6 08:28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張阿明   2018-11-1 07:32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heliguy   2018-11-1 02:17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ygat   2018-10-31 09:53 A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GD.PANZER   2018-10-30 06:58 PM  讚好  +1   佳作
raylee6780   2018-10-29 10:11 PM  讚好  +1   佳作
Fei_Fei   2018-10-29 10:03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錢七   2018-10-29 09:38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28 09:2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tach]479051[/attach][attach]479052[/attach][attach]479053[/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ss3388
平民
Rank: 1



UID 2346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8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1-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0 11:1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由幾時開始"雪曼”變成“沙曼”了?!

頂部
so_illu
二等兵
Rank: 1



UID 48212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7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3-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1:5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so_illu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so_illu 交談 Yahoo!
片中車輛是M4A2改做,不是純正M4A3E8(76W) HVSS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3:0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ss3388 的帖子

吾称谓不准了,看有的书籍资料中翻译是沙曼坦克,学舌一下啦.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3:1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so_illu 的帖子

虽说电影里出场挺酷的,其实跟德军同级车比较只是菜鸟而已,蒙骗那些非军事迷观众还是有效的.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so_illu
二等兵
Rank: 1



UID 48212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7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3-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3 01:1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so_illu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so_illu 交談 Yahoo!
回復 #6 kaer600 的帖子

現實:那老虎只有向後退。
劇情:向前衝
沒5輛雪曼,是鬥不過虎1。

我很喜歡那輛貨真價實的英國藏品虎1

頂部
GoodWood
平民
Rank: 1


UID 31801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39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26 11:4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给徐老师一个赞! 好久没登录论坛了。来看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4:21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