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媽的! 要戰,便來戰吧!! Dhalsim - Street Fighter II@BigBoysToys
Douglas.M.Sain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4000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2053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26
來自 Zeo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3-5 10:0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媽的! 要戰,便來戰吧!! Dhalsim - Street Fighter II@BigBoysToys

街頭霸王 II

是日本 CAPCOM 公司的一套廣受歡迎的格鬥遊戲,於1991年推出。其遊戲中的人物以上集的隆(Ryu)和拳(Ken)為主角,而反派則是貝卡(日版:Vega,美版及歐版:M. Bison)。遊戲中的角色來自不同國度,有獨特的必殺技、完整防禦和進攻系統。

時至今日,SFII 常常被列入遊戲史上最偉大的電子遊戲之一。它廣泛地被認為是格鬥遊戲的先驅,並仍然被很多純粹主義者認為是該類作品當中最優秀的例子,因它更注重操縱性及可玩性,而不依靠圖像和動畫。特別是其操縱系統,其後的遊戲常常模仿它的系統,包括其他 CAPCOM 的格鬥遊戲。

Source: Wikipedia

Dhalsim



使用瑜珈的印度高僧。為了救助貧窮困苦的人們,參與快打旋風大賽。同時亦幫助過隆擺脫「殺意之波動」的支配。



支持本地創作!支持好人暖男雕帥!我明 sale 明撐佢哋!^0^

我本人滿討厭達賴禪的...... 因我在 SF II 時主要用隆...... 而印度佬的站立重拳及站立重腳封位直是他媽的準,所以 ~!@#$%^&*(XYZ......

今次印度佬無論上色及肌肉紋理表現十分出色!三個骷髏頭各有不同的可愛表情。最大賣點當然是 Yoga Flame 的聲效和不同層次的燈效吧!

缺點嘛...... Backdrop 幹嗎由 16:9 壓成 4:3 而不作任何處理?有空我會自製一個 Backdrop 再重新拍照。這就是我對街霸的愛......












Not Next Sharing but worth for collection

Walker Machine - Leggo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5:14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