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用戶名時間積分理由
ice 2011-2-27 08:08 PM 讚好 +1 佳作!
Kwai_kwai 2011-2-27 08:17 PM 讚好 +1 佳作!
yen833 2011-2-27 08:20 PM 讚好 +1 佳作!
Hawkivate 2011-2-27 08:24 PM 讚好 +1 支持首帖!
littlemomo 2011-2-27 08:34 PM 讚好 +1 真係第一貼喎,支持
garyyu 2011-2-27 08:37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VampireA 2011-2-27 08:41 PM 讚好 +1 打返張卡先 ^__^
dandan 2011-2-27 08:43 PM 讚好 +1 等你成品出好耐了,可喜可賀!
02ben 2011-2-27 08:54 PM 讚好 +1 佳作!
機動老鬼 2011-2-27 09:01 PM 讚好 +1 佳作!
pbaa 2011-2-27 09:06 PM 讚好 +1 好波呀!!!
zeven 2011-2-27 09:15 PM 讚好 +1 佳作!
ckpoon6026 2011-2-27 09:22 PM 讚好 +1 勁正!
自來也 2011-2-27 09:52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_^ 2011-2-27 11:04 PM 讚好 +1 有成品啦!
SIMONLLM 2011-2-27 11:43 PM 讚好 +1 好有味道, 佳作.
waiting4wt 2011-2-27 11:44 PM 讚好 +1 好靚! 原汁原味之餘細節改造同形狀都恰 ...
AmazingFelix 2011-2-28 12:44 AM 讚好 +1 加油, 加油, 加油!
安迪 2011-2-28 12:51 AM 讚好 +1 賀一賀先 =]
Monel 2011-2-28 01:22 AM 讚好 +1 期待下個佳作!
雲谷 2011-2-28 02:10 AM 讚好 +1 佳作!
twinsa 2011-2-28 02:40 AM 讚好 +1 真正跟足原設修改, 讚~!
alex_d_liu 2011-2-28 10:16 AM 讚好 +1 烤鴨終於上碟啦!
big69 2011-2-28 10:32 AM 讚好 +1 佳作!
Aznable 2011-2-28 01:08 PM 讚好 +1 佳作!
williamgundam 2011-2-28 02:34 PM 讚好 +1 正,原味靚作 !!! ~ ^^
fbmmsh 2011-2-28 03:05 PM 讚好 +1 佳作!
小杰 2011-2-28 05:44 PM 讚好 +1 佳作!
R32 2011-2-28 08:17 PM 讚好 +1 改做恰到好處!
小龍 2011-2-28 11:21 PM 讚好 +1 戰斧好波! ^_^
陳大文 2011-3-9 04:51 PM 讚好 +1 冇得彈啦.
helloMatchy 2015-12-8 04:44 PM 讚好 +1 幾可亂真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6:13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