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版主: towailun, 乳鴿

 
附件
1/35馬莎娜娜騎馬   1 2
JER
2007-2-16
23 / 2933 2007-3-8 09:50 PM
by arsinghk0405
 
附件
MG GM ver 2.0   1 2
有heart人
2007-3-5
22 / 2757 2007-3-8 05:36 PM
by 有heart人
 
附件
[gundam] MG 砂漠大魔 ver. V - 50%
hellokitty
2007-3-7
2 / 1751 2007-3-8 03:15 AM
by 赤君-018
 
附件
Porsche Cayman S   1 2
GT90
2007-2-5
36 / 3035 2007-3-6 10:32 PM
by SKYLINE-GT-R
 
附件
[SD] 一堆野味整.....   1 2
sdcwan006
2007-3-5
20 / 2685 2007-3-6 09:42 PM
by sdcwan006
附件
[汽車] RX7 - 終於上好色了 (1/3/2007)   1 2 3
jacky398
2007-2-1
42 / 5014 2007-3-6 06:43 PM
by ngcheukwai
 
附件
[汽車] [落場車齊齊砌] 花奶軍團07年2號車---F40   1 2
tong
2007-3-5
36 / 2419 2007-3-6 06:24 PM
by tong
 
附件
[gundam] 我的 十八姨
RX-93-1
2007-3-6
9 / 1634 2007-3-6 02:37 PM
by aeug
 
[gundam] TR-1 x2
雪風
2007-3-5
2 / 1782 2007-3-5 11:53 PM
by 正樹
 
[戰機] 1/72 Fw 200 Condor (Revell)
b8808800
2007-3-4
15 / 1392 2007-3-5 12:40 AM
by R32
 
附件
[gundam] MG CROSSBONE X-1未完成
kyo353
2007-3-4
8 / 2087 2007-3-4 10:20 PM
by kyo353
 
附件
[gundam] BLAST IMPULSE GUNDAM PART 2 (not finish)
yeung
2007-3-4
15 / 2085 2007-3-4 08:36 PM
by yeung
 
附件
[SD] SD異端金•天(set件完畢,updated in P.3)   1 2 3 4 5 6
1d20
2007-3-3
114 / 6713 2007-3-4 08:27 PM
by 1d20
 
附件
送朋友的揸古飾件
laboy
2007-3-3
10 / 1786 2007-3-4 01:36 PM
by laboy
 
附件
[汽車] subaru 作業
好平
2007-2-25
18 / 1753 2007-3-3 06:31 PM
by 好平
 
附件
[gundam] 可憐的吉姆 之 挑斷佢腳筋
alex_d_liu
2007-3-2
5 / 2036 2007-3-3 10:32 AM
by alex_d_liu
 
附件
慢慢搞gp02~~(进度30%)
高昂
2007-3-2
17 / 1797 2007-3-3 06:55 AM
by 高昂
 
附件
1:100 老虎(手辦) (代客)
暗花王子
2007-3-3
0 / 1384 2007-3-3 03:15 AM
by 暗花王子
 
附件
第一次砌戰艦....翔鶴號(50%)
BOSCOCHOU
2007-3-2
1 / 1227 2007-3-2 08:28 PM
by benex2000
 
BF-109 G6   1 2
阿民
2007-2-28
39 / 2421 2007-3-2 07:30 PM
by 阿民
 
附件
[SD] BB 愛美號 ~ 90%   1 2 3 4 5
自來也
2006-12-1
85 / 6051 2007-3-2 05:59 PM
by 自來也
 
附件
[裝甲騎兵] 第一隻1/60狗仔 (1-3-07 慢速update中)   1 2 3 4
DL
2007-2-13
70 / 5371 2007-3-2 09:29 AM
by 自來也
 
[汽車] Diablo 1990
gackt_mak
2007-3-1
5 / 1539 2007-3-1 11:55 PM
by 狄格斯
 
[gundam] [85%]HGUC 大魔(小改+改小小顏色)
亞姆.雷
2007-3-1
12 / 2093 2007-3-1 09:03 PM
by 亞姆.雷
 
附件
十小時的地獄砌 pg 紅突
dajar
2007-2-28
18 / 2339 2007-3-1 05:37 PM
by dajar

查看   排序方式     


  有新回復          無新回復          熱門主題          關閉主題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6:21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