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版主: 乳鴿, towailun

模型人技術交流區 全部| 精華| 上榜作品|
    標題 作者 回復/查看 最後發表
 
那一種油較適合手油??
koon008
2009-1-11
6 / 1161 2009-1-11 11:54 PM
by pk1394
 
附件
請教汽車引擎電線同冬菇做法   1 2
密斯威爾
2009-1-2
20 / 2497 2009-1-11 11:36 PM
by vr2xtd
 
馬沙/JUSTICE之紅大家點樣溝?
笨狼
2009-1-10
4 / 1255 2009-1-11 09:33 PM
by 笨狼
 
點解手油上色有時會油得唔均[暈]???
law22292
2009-1-11
3 / 1098 2009-1-11 09:01 PM
by law22292
 
有冇版友用過Mr Color o既Paint Remover?
alex_d_liu
2009-1-7
16 / 1742 2009-1-11 08:37 PM
by kyo353
 
地台@0@
※牙傑§
2009-1-11
1 / 1076 2009-1-11 06:52 PM
by 小杰
 
mr. color
eihhim
2009-1-11
7 / 911 2009-1-11 05:59 PM
by 風聲
 
附件
溝色問題
anthony.cky
2009-1-8
3 / 1183 2009-1-11 05:53 PM
by ryvius04
 
噴筆針冇左可以點萛
tonyskchung
2009-1-10
13 / 1213 2009-1-11 05:17 PM
by rover
 
【詢問】噴畢地用的噴槍!
魔孽逆天
2009-1-9
10 / 1788 2009-1-11 05:14 PM
by rover
 
附件
請問 G-SYS 胸像特定的文字問題
gogotitan
2009-1-9
11 / 1472 2009-1-11 05:11 PM
by gogotitan
附件
關於gaia 122 開油水問題
eihhim
2009-1-9
16 / 3153 2009-1-11 05:00 PM
by rover
 
想請教高光問題
fccl
2009-1-10
2 / 891 2009-1-10 08:09 PM
by fccl
 
附件
請問這手部要什樣鋸??
koon008
2009-1-10
6 / 1359 2009-1-10 05:51 PM
by LifeAfterDeath
 
喷枪一问
shamankingyo
2009-1-9
3 / 1075 2009-1-10 12:17 PM
by patmb
 
水貼一問....請覺大C兄回答.....
lun128128
2009-1-9
2 / 997 2009-1-9 11:53 PM
by lun128128
 
thinner與油
josephfreedom
2009-1-8
9 / 1209 2009-1-9 11:30 PM
by josephfreedom
 
模型車 - 上光油定貼車廠牌子 logo 先
no_doubt_kit
2009-1-7
10 / 2002 2009-1-9 06:16 PM
by MineSky
 
修補 細部 putty 介紹
akiraku
2009-1-9
6 / 1787 2009-1-9 04:00 PM
by oj
 
附件
古代士兵盔甲上色問題
gorem
2009-1-7
6 / 4322 2009-1-8 09:33 PM
by gorem
 
附件
蝕刻片較位的組合
熾天使
2009-1-7
3 / 2343 2009-1-7 11:20 PM
by 熾天使
 
[高達]想問下一d技巧
joseph118
2009-1-7
5 / 1800 2009-1-7 09:47 PM
by joseph118
 
delete......
karron1996
2009-1-7
1 / 1140 2009-1-7 06:51 PM
by ※牙傑§
 
水畢地(grey)???
benny888
2009-1-7
2 / 1096 2009-1-7 05:11 PM
by benny888
 
問問有砌車既大大~~
密斯威爾
2009-1-7
3 / 1131 2009-1-7 11:57 AM
by patmb

查看   排序方式     


  有新回復          無新回復          熱門主題          關閉主題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6:46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